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罗斯签新球鞋合同 十年2.5亿远超詹姆斯 - 篮球花边



  德里克-罗斯的新球鞋合同高达2.5亿,远超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新的商业宠儿。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罗斯的合同长度为10年,平均下来,他的年薪高达2500万美元,远远高于他的篮球合同。

  公牛刚和罗斯签订了一份5年9400万美元的超级顶薪,这已经算高的了。罗斯上赛季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根据新劳资协议中的罗斯条款,他和公牛以最高顶薪续约(薪金总额的30%,一般顶薪是薪金总额的25%)。根据这份合同,罗斯明年的薪金高达1740万(罗斯的新合同2012-13赛季生效)。

  罗斯新合同年薪,和球鞋合同相比,小巫见大巫。罗斯的新球鞋合同,被解读为终身合同,他每年拿到的钱高达2500万美元。如此一来,继詹姆斯和科比之后,罗斯成为NBA新的吸金大户,并且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势头。罗斯除了球鞋合同之外,还获得了不少其他代言机会。

  詹姆斯和科比曾经所获得的球鞋合同都非常高,但是这些纪录被罗斯一下打破。科比曾经的球鞋合同高达5年4500万美元,詹姆斯则是7年9400万美元。这些合同现在都已经到期,他们和球鞋公司新签的合同细节,还没有进一步曝光,也有可能非常高。

  罗斯之所以备受鞋商青睐,获此巨额合同,在于他出众的能力和良好的个人形象。罗斯在没有签订新合同之前,他的年薪也高达600多万,他完全可以过上奢侈的生活。但是你很难相信,他现在还挤在公寓里,和高中的兄弟住在一起。去公牛训练,也是搭便车。而他这么做,是为了更好的专注篮球。

罗斯签新球鞋合同 十年2.5亿远超詹姆斯 - 篮球花边

TAG:罗斯 球鞋 阿迪达斯 科比 耐克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