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霍华德狂揽16分24篮板 魔术主场横扫篮网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魔术在主场以94-78轻取篮网。

  魔术(2-1)二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16分24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抢断3次,助攻3次。莱恩-安德森22分,杰森-理查德森(微博)16分5个篮板。

  篮网(1-2)客场对魔术七连败。全队命中率只有37%,首发只有德隆-威廉姆斯刚好上双,得了10分7次助攻,梅米特-奥库9分6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玛肖恩-布鲁克斯17分。

  篮网对霍华德来说是敌是友还不确定。此前就一直盛传他会到篮网的消息,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霍华德仍可能成为篮网的一员。篮网也是虚席以待,在此前的比赛中,球迷甚至高呼"我们要德怀特(霍华德)"。面对有可能是未来新东家的篮网,德怀特能做的就是施展浑身解数。

  篮网仍是无精打采,首节打了10分钟后得分才上双。换上替补后,火力有所回升,但首节仍以16-28落后。

  第二节结束前,篮网连得7分,才将比分追成44-50。霍华德第三节四次篮下出手都命中,他还控制了篮板,魔术以75-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篮网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本节过半后,魔术以84-70重新拉开差距,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霍华德狂揽16分24篮板 魔术主场横扫篮网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