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博阿斯询价皇马神锋 小烟枪可解蓝军难题 - 英超-切尔西


  皇马前锋伊瓜因成为了切尔西冬季引援的考虑对象,据《泰晤士报》称"蓝军"目前正在接触球员的经纪人以确定是否"小烟枪"有兴趣登陆斯坦福桥。
   Gonzalo Higuain - Real Madrid
  本赛季尽管伊瓜因在皇马首发上场的机会并不是非常多,但是球员的进球效率却十分惊人。在7次代表皇马首发的比赛中打进了12粒进球,平均每53分钟"小烟枪"就收获一粒进球,这正是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目前最需要的。
  
  在目前切尔西的阵容中,在英超联赛中打进9粒进球的斯图里奇被证明已经是博阿斯手下的得力边翼,从瓦伦加盟切尔西的胡安.马塔也更是用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博阿斯的信任。
  
  不过葡萄牙少帅的心患出在锋线上,明星前锋托雷斯和德罗巴本赛季都只在联赛中攻入了两粒进球,这样的状态着实令少帅头疼。"魔兽"德罗巴下个月将回到国家队中参加非洲杯,而且现在球员还没有和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不断有消息称他将前往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德罗巴一走,切尔西的锋线将彻底陷入尴尬。
  
  有消息称切尔西有意在下个月签订卡希尔,不过球队锋线的问题依然难以得到缓解,伊瓜因可能将成为"蓝军"摆脱锋线尴尬的唯一解药。不过目前这笔交易的困难之处在于是否穆里尼奥愿意放走伊瓜因,尽管现在在联赛中伊瓜因并不是铁打的主力,但皇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保留着联赛、欧冠以及国王杯夺冠的可能性,因此穆里尼奥可能不会轻易的放"小烟枪"离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博阿斯询价皇马神锋 小烟枪可解蓝军难题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