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热火未来三年大猜想 14年KG加盟复仇湖人 - NBA新闻


  NBA这次停摆迟迟不能结束,球迷们只能想象球场上可能发生什么事情。北京时间11月22日,《露天看台》的杰-史密斯就对迈阿密热火队未来三个赛季的情况进行了猜想:2011-12赛季在德怀恩-韦德的带领下夺冠,2012-13赛季输给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而2013-14赛季则在凯文-加内特的帮助下复仇湖人队——
  
  2011-12赛季
  在这个缩水赛季中热火队取得联盟最佳的42胜8负的战绩,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常规赛MVP。在季后赛前两轮中热火队都轻松过关,并在东部决赛中苦战七场淘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从西部联盟打进总决赛,让球迷看到了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对决,但最终是韦德带领热火队以4-2的总比分夺冠。
  
  2012-13赛季
  
  热火队在这个赛季中的表现依然不错,并在东部决赛中以4-2的总比分击败芝加哥公牛队。这一次热火队的总决赛对手更换了——拥有"魔兽"霍华德的湖人队,热火队对科比和霍华德的组合没有多少应对之策,最终湖人队在抢七大战中胜出。
  
  2013-14赛季
  
  热火队的统治地位从这个赛季开始有些下降,但是常规赛他们依然成为东部联盟的王者。在季后赛中热火队经过了几个回合的艰苦战斗,并在总决赛中再次与湖人队相逢。这一次热火队也有了不同,因为他们得到了自由球员加内特。而在这一次的总决赛当中,加内特不但给热火队提供了内线帮助,也在防守湖人队的大个子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最终韦德和詹姆斯带领热火队成功复仇。

热火未来三年大猜想 14年KG加盟复仇湖人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