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劳资双方暗中重启谈判 全力保住圣诞大战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经过长时间的僵持之后,劳资双方终于重新坐到一起了。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曝料称,劳资双方将在谈判破裂一个多星期后的今天,重新回到谈判桌之上。

  有消息源向雅虎体育证实,"谈判预计会在今天继续谈判,今晚稍后我们就应该知道具体的情况。"而据该人士透露,由于联盟已经发布了免责声明,因此原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将不能出席本次谈判,而比利-亨特作为球员的合法代表人,将拥有出席本次谈判的权利。

  "我们已经从消息源处得知,NBA和球员方面已在当地时间周二开始重启谈判,以此来努力挽回圣诞大战。"沃伊纳罗斯基在推特上如此写道。

  其实早在当地时间周一,作为球员的代理律师,大卫-博伊斯也曾向媒体表示,诉诸法律的决定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闹到法庭对于劳资双方而言都是在浪费时间。而NBA方面,联盟的高级副总裁巴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在昨天巴斯就表示愿意同球员方面重新磋商。也许正式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才有现在劳资双方愿意重启谈判的最终结果。

  当然,吉姆-奎因这个NBA球员工会的首席顾问的出面,也很有可能是最终导致劳资双方愿意重新坐上谈判桌的关键人物。奎恩和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工会董事比利-亨特都有很好的私人关系,而奎因还是终止1999年那次停摆的决定性人物。因此劳资双方都会很愿意在这个关键时间点上给奎因一个面子,让他来对双方的纠纷和问题进行调节。

  根据此前斯特恩的表态来看,从停摆结束到新赛季开始,至少需要一个月的筹备时间。而劳资双方之所以在这个时间紧急重启谈判,很有可能是想保住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

  如果在这次紧急磋商中,劳资双方能够达成协议上的一致,那球迷们所期待的圣诞大战,很有可能会重新被拉回到新赛程之中。

劳资双方暗中重启谈判 全力保住圣诞大战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