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曼城两大将回敬抨击 欧冠必出线只待反弹 - 英超-曼城


  联赛顺风顺水,初涉冠军联赛却遭到了重大挫折,由于客场1比2输给了那不勒斯,曼城的欧冠征程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连舆论都在热烈讨论此役是否将是曼城本赛季的转折点,但是,作为曼城队长,孔帕尼却相信他的球队必将在欧洲足球的巅峰舞台上留下印记,不管现在面临多么危险的处境,他都认为己队必定平安度过,甚至创造更大的奇迹。
  
  孔帕尼认为,从抽签开始,曼城就掉进了死亡之组,而与拜仁慕尼黑、那不勒斯及比利亚雷亚尔的多番交手绝不亚于和英超豪门的强强对话,"我们抽到了最难打的欧冠小组,"前汉堡球星说道,"我们现在只排在第三名,所以根本不设防,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仍然在战斗的原因,因为这个小组太难打了。要面对分别来自西甲、德甲和意甲的三强球队。"
  
  "这大概是欧洲最强大的四家联赛,就像每周和阿森纳、利物浦及切尔西交手一样,这就是抽签结果,你无能为力。我们想要努力争取,希望明年有些不同。"
  
  12月7日的最后一轮,主场作战的曼城需要击败已经稳获头名的拜仁,同时寄望于迄今全败的黄色潜水艇至少不输给那不勒斯,有球迷甚至已经在考虑球队最后名列小组第三而被迫在明年2月参加欧联杯的可能。但是25岁的比利时国脚坚持说事情仍有转机。
  
  "对我们来说,这都是学习的过程,如果我们晋级了,那么我们仍然相信自己做得到,我认为我们在这项赛事中还大有可为,如果我们真的出线了,对整支球队都是一种鼓舞,对提升自信心将有非常大的帮助,因为我们知道自己从欧冠最困难的小组中出线了。我们能做的一切只是赢得下一场比赛,然后翘首以盼。"


  "我们只得希望比利亚雷亚尔打一场出色的比赛帮助我们,但是如果不幸,那么一座奖杯也是一座奖杯,所以为什么不尽量在欧罗巴联赛里走得远一点呢?但是,我们首先想要留在这项赛事中。"
  
  孔帕尼的队友米尔纳认为曼城必须确保不受到他们在那不勒斯收到的挫折的影响,因为未来四周内,他们还要接连和利物浦、切尔西及阿森纳等诸强相遇,另外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还有一场和枪手的对决。这周日,曼奇尼的弟子们先要去的是安菲尔德,已经阔别欧冠两个赛季的红军深知早早被淘汰有多么受伤。
  
  但是米尔纳说:"我们是一群坚强的球员,特别是精神上,我们仍然对自己有信心。虽然非常失望,但是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必须面对失望,跨过悲伤,确保从失误中吸取教训。那会让你们变成一支更加强大更加出色的球队。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必须保证从挫折中振作起来,但是也要吸取教训。我们是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周日在安菲尔德会振作的,保证以良好的表现赢得反弹,取得胜利。"
  
  曼城依然以5分的优势领跑英超,争冠对手们必定希望那不勒斯之败是他们滑坡的起点,但是25岁的米尔纳说,"我们并不担心其他球队怎么像,我们将要面对一些重要比赛,周日的就非常重要。那是令人高兴的事,我们没几天就要打比赛了。我们没有国际比赛日的间隙去想那场失利,我们回来了,希望能迅速以胜利赢得反弹。"
  

曼城两大将回敬抨击 欧冠必出线只待反弹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