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曼乔绝不贱卖特维斯 那不勒斯并非生死战 - 英超-曼城


  曼城主帅曼奇尼警告那些特维斯的潜在买主,阿根廷野兽身上4000万英镑的标价不会因为他频频爆出各种负面新闻而跌落。意大利人表示特维斯能够在今年冬天被允许离队,但据《每日邮报》透露只有其他俱乐部对特维斯的报价超过4000万英镑,曼奇尼才会同意放人。
  High price: AWOL Tevez won
  特维斯本月初未经曼城俱乐部允许私自返回了家乡阿根廷,并且至今没有被报道返回曼彻斯特的卡林顿训练营。据太阳报的消息,身处舆论压力之中的特维斯却悠哉的在阿根廷的一项高尔夫锦标赛中拿到了冠军,而上周意甲米兰双雄对这位27岁前锋感兴趣的传闻也甚嚣尘上。
  
  不过曼奇尼却在即将迎来与意甲球队那不勒斯的决定欧冠出线的生死战之前,回答了有关特维斯的问题。"无论发生了什么,特维斯的实力都毋庸置疑。"曼奇尼告诉意大利电台Rai2。"伟大的球员身价自然会高。"而在被问及对那不勒斯中锋卡瓦尼的兴趣时,曼奇尼说道:"优秀的球员谁都会感兴趣,但现在什么都没发生,我们不可能买下每一个球员。"
  
  与此同时曼奇尼还谈到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那就是今晚与那不勒斯的决战。尽管就算不能在客场击败意甲球队,曼城也并未完全失去小组出线的可能,但显然不能取胜则将把出线的主动权送到那不勒斯人的手中。不过曼奇尼却并不希望球员在赛前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压力,特别是他们即将面对的是一支曾经在伊蒂哈德球场让曼城无可奈何的球队。


  "很明显我们希望战胜那不勒斯就是为了出线。"曼奇尼谈到了比赛。"我们知道这非常艰难,我同样清楚我们每隔三天就踢一场比赛并且都是100%的投入。但我们依然渴望小组顺利出线,因为我们喜欢在这里竞争的感觉。我们来到这就是为了胜利,重要的是我们在精神意志上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有时结果会不尽人意,但我们要展示出曼城是一支坚韧强大的俱乐部。"
  Living to tell the tale: Roberto Mancini was in good spirits at the pre-match press conference
  曼城目前领先那不勒斯2分,不过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拜仁,因此本场比赛或许将决定小组出线的最终走势。"如果我们拿不下那不勒斯,那么最后一轮比赛将变的至关重要。但如果我们赢了,那么一切就都结束了。即便没有取胜,我还是会乐观,我不认为比利亚雷亚尔将会让那不勒斯感到轻松,欧冠中每支球队都会奋战到最后一场比赛。"
  
  在欧冠小组赛1平1负的糟糕开局后,随着对比利亚雷亚尔的6分,以及那不勒斯在拜仁身上只取得了1分,曼城重新在这个被称作死亡之组的竞争中抢回主动。"我们第一个赛季欧冠的目标就是进入淘汰赛,而且我们在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的情况下,距离这个目标十分接近。"曼奇尼说道。"我们应该安静下来,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此时此刻我们的位置不错,即便输球我们仍有生机。"
  
  相比起曼奇尼的谦逊与低调,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则显然对于蓝月亮的欧冠之旅充满乐观,他甚至认为英超领头羊不仅将能够顺利进军16强,更加有能力去竞逐最终的奖杯。"欧冠就是我们要寻求的级别。"席尔瓦接受欧冠杂志采访时谈道。"我们必须每年都确保在英超保持前四并且成为欧冠联赛的常客,这还不够,接下来我们就要瞄准欧冠并且把冠军当作目标。为什么不呢?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曼乔绝不贱卖特维斯 那不勒斯并非生死战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