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这次又少了詹姆斯 韦波女友出玩不带皇后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5日,《媒体曝光网》消息,近日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组成了"迈阿密丛林三人组",勒布朗-詹姆斯被排除在外。韦德、波什的女人在寻找玩伴的时候,也有意无意地叫上了斯塔德迈尔的女友,而没有叫上"皇后"萨瓦娜-布林森,詹姆斯越来越显得形只影单。
  
  感恩节是美国的重大节日。在感恩节到来之际,韦德的女友加贝艾尔-尤尼恩、波什的妻子艾德里安-波什又聚在了一起,她们决定共进午餐。她们邀请的对象是斯塔德迈尔的女友艾丽科斯,而不是詹姆斯的女友。尤尼恩还带来了韦德的孩子,艾丽科斯也带来了斯塔德迈尔的幼子。三个女人和一群小孩玩得很开心,并合影留念。
  
  这已经不是韦德、波什及其家人第一次抛开詹姆斯去游乐了。不久前,韦德、波什去迈阿密海滩的丛林岛逍遥,他们邀请的玩伴是斯塔德迈尔,而不是詹姆斯。
  
  去年夏天,热火三巨头刚刚组合在一起的时候,韦德和詹姆斯走得很近,波什成为了局外人。可是今年夏天,韦德及家人更多是与波什及家人聚在一起,他们宁愿叫上斯塔德迈尔也不叫詹姆斯,难道詹姆斯被另外两巨头孤立了?

这次又少了詹姆斯 韦波女友出玩不带皇后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