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隆多夜总会卷入斗殴事件 拒绝合影险被打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波士顿论坛报》报道,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日前卷入到发生在当地的一所夜总会斗殴事件中。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拒绝与其合影以及态度蛮横,隆多险些遭到夜总会内的一名男子的殴打。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凌晨1:45分左右,在当地一所名叫洛厄尔的夜总会内,隆多与结伴同行的朋友正准备要结账离开,突然这时候有一名男子上前就要挥拳殴打隆多。不过很快夜总会的保安发现了情况,并通知了当地警方迅速制止了这场斗殴事件的发生。

  在随后的例行调查中,警方从中了解到,这名试图殴打隆多的男子名叫埃里克-瓦拉热若,现年31岁。而对于为什么要将拳头挥向凯尔特人控卫,瓦拉热若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表示,自己在夜总会中认出了隆多,想要前去索要签名和合影,但玩的正尽兴的隆多显然并不愿意在这时受到别人的打扰,他摆出了一副大牌的架子,果断拒绝了瓦拉热若的合影请求。

  "很明显,他这是在挑衅我,"瓦拉热若对警方说道,"我当时根本没有喝醉,我清醒的很。"

  夜总会老板随后也证实了瓦拉热若的说法,"当看到人群骚动时,我知道肯定出问题了。因为此前这名男子和隆多有过短暂的接触,但看得出来,这名男子离开隆多身边时显得很不愉快。我知道这个人或许是想打隆多,所以当他与隆多身边的保镖纠缠在一起时,我就迅速通知警方,让他们把这个人给逮捕了。"

  夜总会的老板还表示,从他的观察来看,袭击隆多的这名男子当晚并没有喝醉,所以他为什么要袭击隆多,老板表示也并不知情。

  据悉,当晚除了隆多之外,老鹰球星约什-史密斯,"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和灰熊球星鲁迪-盖伊也出现在了夜总会之中,三人似乎是和隆多结伴一起到夜总会的。不过好在斗殴事件没有近一步升级,几名NBA球星也没有在这次事件中受伤。

  据警方透露,目前瓦拉热若已经被警察拘留,而当地时间周一,他会因为这次不冷静的行为而被法院提起诉讼。

  而隆多似乎也没有被这次袭击事件搞遭心情,随后他就参加了自己主办的哈佛慈善赛。

隆多夜总会卷入斗殴事件 拒绝合影险被打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