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韦德:抵制乔丹没必要 继续穿他品牌的鞋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雅虎体育网》消息,NBA劳资双方闹得不可开交,而德维恩-韦德和迈克尔-乔丹分别成为了劳方和资方的代表人物。乔丹在谈判当中的吝啬和强硬让他惹上了一些骂名,但是韦德作为乔丹品牌的签约球星之一,对于自己的老板却并没有产生恶意。韦德称自己与乔丹的关系仍然很好,至于其他运动员是否已经决定不再购买乔丹品牌的球鞋,那是他们的事。
  
  "我不需要去抵制乔丹,"韦德说道,"很明显,我与其他人的身份不一样。我必须置身事外,我有我自己的工作要做,而且我会完成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韦德所说的工作就是代言乔丹品牌的球鞋。不过,鉴于乔丹在此次劳资谈判当中或多或少失去了一些民心,接下来他的球鞋的品牌推广难度加大了。包括保罗-乔治、科勒-汤普森、尼克-杨等人在内的多名NBA球员已经表示,自己绝不会再穿乔丹鞋。
  
  韦德表示,"尼克-杨决定怎么做,那是他的事情。很明显,他可以做自己的主。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影响我,我要想的就是如何推广自己代言的球鞋。"
  
  韦德是一个嫉恶如仇的球员,而乔丹最近的作为是希望偷走属于球员的权益,而且偷走的越多越好。在这种情况下,韦德仍然愿意继续与乔丹合作,他的选择令人吃惊。不过,韦德懂得区分自己的身份。作为一个品牌的代言人,他必须尽可能帮助老板销售更多的球鞋,这对他自己也是有利的。所以,韦德和乔丹并没有势不两立,而是看起来像是没发生过矛盾一样。

韦德:抵制乔丹没必要 继续穿他品牌的鞋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