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Goal.com 欧冠F组前瞻:阿森纳vs多特蒙德 - 英超-阿森纳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
  
  
  
什琴斯尼
  朱鲁, 科斯切尔尼, 维尔马伦, 安德烈-桑托斯
  拉姆塞, 亚历山大-宋, 罗西基
  沃尔科特, 范佩西, 查马克

  
多特蒙德
  
  
  魏登费勒
  皮什切克, 费利佩-桑塔纳, 胡梅尔斯, 施梅尔策
  本德, 凯尔
  格策, 香川真司, 格罗斯克罗伊茨
  莱万多夫斯基
   如果能够在主场拿下德甲卫冕冠军,阿森纳将率先从这个局面略显混乱的小组中出线。这对于近期赛程紧密的兵工厂来说无疑是极为重要的。要知道,接下来阿森纳即将迎来一段三天一赛的魔鬼赛程,周六刚刚在联赛中反败为胜击退诺维奇,周中对阵多特蒙德,紧接着周末联赛对阵富勒姆,再接下去的周三将在联赛杯八进四的比赛中挑战不可一世的曼城。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Arsene Wenger - Arsenal
   上周末的比赛德国人默特萨克的失误一度让枪手陷入被动,而伤愈复出以来法国国脚科斯切尔尼用稳健的表现重新赢回温格对他的信任。本场比赛温格有可能让科斯切尔尼重新回到首发中卫的位置而让瑞士人客串右边卫。中场方面教授有可能启用前多特蒙德"莫扎特"罗西基代替近来场场首发的西班牙人阿尔特塔。锋线上,上周末联赛略显疲态的热尔维尼奥有可能被摩洛哥中锋查马克轮换。


   而反观德甲卫冕冠军,尽管赛季初状态一度低迷,但凭借联赛中近7战六胜一平的战绩又重新回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特别是上周末作客安联球场挑战拜仁慕尼黑,凭借中场天才格策的进球多特蒙德一球击败联赛领头羊,士气正盛。


  
你知道吗

  • 阿森纳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阿森纳到目前为止还未遭败绩。两胜两平的战绩使得枪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小组中稍稍取得先机。而同组的其他三个队伍都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遭到败绩。
  • 本场比赛捷克国脚罗西基有望在对阵前东家的比赛中上阵,这位曾经在02-03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攻破过阿森纳大门的前多特蒙德球星有望顶替近来比赛过于频繁的西班牙人阿尔特塔出现在温格首发阵容当中。
  • 本赛季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多特蒙德都遭到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但如今两队已经摆脱赛季初的低迷在联赛中重新步入正规。阿森纳联赛中五连胜从赛季初的第17位攀升至如今的第七,重新加入争夺前四的位置;而多特蒙德更是凭借近期联赛7胜1平的战绩重回积分榜次席。
  • 阿森纳的枪王罗宾-范佩西自从踏进2011年以来已经在联赛当中攻入了31个进球,场均1.07个进球使他当之无愧成为本年度最火辣的前锋。
  • 本场比赛时德甲老牌劲旅多特蒙德首次出现在阿森纳新球场酋长球场上。
  • 多特蒙德是首支在1992年欧洲冠军联赛改制后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德国俱乐部。他们在1997年欧冠决赛中3:1击败意甲的尤文图斯捧得当年的欧冠联赛的冠军。
  • 双方首回合的交锋当中,坐镇魔鬼主场的多特蒙德凭借替补上场的佩里西奇一脚世界波,最后时刻艰难以1-1逼平阿森纳。
  • 近八场欧冠联赛的比赛,枪手阿森纳仅有两场比赛保持清白之身。而相反德甲的多特蒙德在过去八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没有被对手敲开本方大门。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com 欧冠F组前瞻:阿森纳vs多特蒙德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