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TJ福特签克罗地亚球队 他曾是03控卫代表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停摆遥遥无期,劳资双方何时能够重回谈判桌又没有近一步的消息。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心理没底的球员开始动摇了到海外打球的计划。而这次前步行者控卫,现属于自由球员的TJ-福特就做出了选择,他决定前往克罗地亚,为当地豪门球队萨格勒布队效力。

  虽然在报道中,并没有透露TJ-福特与萨格勒布签署的合同期限,但这份合同中将包含"跳出选项"。也就是说,一旦NBA停摆结束,福特就可以立即结束语萨格勒布的合同,返回美国继续找寻自己的NBA下家。

  在日前参加完休斯顿表演赛后,福特也对外透露了这样的消息。而在萨格勒布队,福特还能与前NBA山猫队内线肖恩-梅会合,一同为球队效力。

  现年28岁的福特也曾是联盟颇具实力的控卫之一,曾被誉为03白金一代的控卫代表。但最近几年由于伤病的困扰,福特的竞技状态也是每况愈下。上赛季结束后,福特正式完成自己与步行者队的合同,成为了一名完全不受限自由球员。

  在NBA征战的7个赛季间,福特场均可以贡献11.4分,3.2个篮板和5.9次助攻的不俗数据。而在昨天的表演赛过后,福特还表达了对停摆结束后自己未来的期待,他希望能够在联盟中再找到一支可以接纳他的球队,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劳资双方能够早日解决纠纷。

TJ福特签克罗地亚球队 他曾是03控卫代表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