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詹姆斯:想念球场的嘘声 我还要书写传奇 - NBA新闻



  由于NBA劳资纠纷仍在继续,新赛季迟迟不能开打,勒布朗-詹姆斯不久前前往英国进行宣传活动。在接受《卫报》专访时,"皇帝"再度谈及了自己从骑士转会到热火引起的极大争议,他表示能够理解外界的反感情绪,此外他还对停摆发表了看法。

  作为英超利物浦队的小股东之一,勒布朗期待着这支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能够东山再起。红军上一次获得联赛冠军还是在20年前,而勒布朗还在苦苦追逐自己在NBA的首个总冠军。"这是我想要成为球队一份子的原因之一。他们努力冲击冠军,我也是如此。如果我们能在同一年里完成这样的目标,那一定会很棒。"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勒布朗、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最终与奥布莱恩杯擦肩而过,总比分2-4负于小牛。当被问到什么时候才走出失利的阴影时,勒布朗苦笑道:"就在几天前吧。(失利的痛苦)伴随我好几个月了。那真是令人心碎。但是我相信这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我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了。我们面对的是达拉斯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觉得他们还是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人们总是在谈论我们,往往忘记了小牛,他们有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基德两位名人堂成员。"

  勒布朗承认外界的评论很伤人。"有时候,当你看到太多负面的报道,指责你太自私,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比赛。但是对我而言,我只有一种打球的方式,那就是为了球队。"放弃带领骑士登上NBA之巅,选择与韦德和波什联手,勒布朗的"决定"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他坦言:"我明白他们为什么如此恼火。我理解(外界的质疑)。可人们谈论我的感觉就好像我已经完了。我还有很多年能够书写——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我个人的传奇。但是现在,我专注的是书写球队的传奇。"

  对于联盟的停摆,勒布朗依旧抱着乐观心态。"停摆真的令人痛苦。原因很简单,我喜欢高水平的比赛,我喜欢将自己的天赋展现给家乡球迷,我的球队,还有全世界。我能激励孩子们努力,今后超越我。我一直乐观新赛季会存在的。劳资双方都清楚篮球比赛的重要性。有球迷才有比赛,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漫长的停摆甚至令"皇帝"开始想念球迷的嘘声。"嘘声是件好事。有些球迷嘘你,因为他们不喜欢你,可他们并不了解你。他们没有机会与你坐在一起。如果有这个机会,他们可能会对你完全改观。"

詹姆斯:想念球场的嘘声 我还要书写传奇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