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前女友诉讼哈达迪暴力:我险些被他掐死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4日,《孟菲斯商报》报道,效力于孟菲斯灰熊的伊朗中锋哈梅德-哈达迪遭家庭暴力指控,前女友控告哈达迪在家中对其进行了殴打,导致她头破血流,还险些被掐死,要求哈达迪赔偿25万美元。
  
  哈达迪的前女友在当地时间周二起诉哈达迪,指控哈达迪在去年于家中对她进行了残忍的殴打,导致她身体多处受伤,因治疗蒙受了经济损失,她向哈达迪索赔25万美元。26岁的哈达迪面对家庭暴力指控,他拒绝认罪,本案还在审理中。
  
  22岁的莫伊尼与哈达迪一样来自伊朗,目前是加州圣何塞的大学生。据莫伊尼透露,她是在一场篮球比赛中认识哈达迪的。在哈达迪于去年离婚后,两人开始约会。据警方了解,案件发生在去年的感恩节,莫伊尼和她一位女性朋友由加州赶往孟菲斯看望哈达迪。哈达迪因为莫伊尼与其他男子说话而恼火,这位身高2.18米的中锋掐住莫伊尼的脖子,将她狠狠的甩到墙上,并对她进行了一系列的殴打。
  
  在起诉书中,莫伊尼表示由于哈达迪拳脚相加,导致她头破血流,眼睛、脖子和手臂都受了伤,她不得不将自己锁在卫生间内,因为她担心如果继续被打,她可能会没命的,但这招根本没用,哈达迪破门而入怒火中烧对她采用了锁喉等暴力手段。
  
  在这场暴力事件中,哈达迪也挂彩了,他的脸和手都有伤痕。哈达迪向警方表示,他与莫伊尼发生了争吵,气愤的莫伊尼用东西砸他,他把东西打了回去结果误伤了莫伊尼的头部。哈达迪表示他之所以砸开卫生间的门,是因为当时莫伊尼手里有刀,他担心莫伊尼会自残。
  
  艾希莉-布朗是莫伊尼的朋友,案发时就在现场,她已经将自己所看到的情况告诉了警方。
前女友诉讼哈达迪暴力:我险些被他掐死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