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卢卡斯专注每场比赛 找回主场赢球的感觉 - 英超-利物浦


  达格利什在上周末率领红军作客斯坦福桥绝杀蓝军切尔西,从而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着对先头部队的追赶之势。而利物浦阵中主力后腰卢卡斯就表示,球队想要继续在本赛季联赛中保持争冠机会,就必须每一场比赛都像周末的比赛一样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
  Lucas Leiva, Liverpool
  本周末,利物浦即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来联赛领头羊曼城的挑战。如今,曼奇尼的球队仅仅在联赛中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丢掉了两分,以11胜1平的彪炳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红军利物浦在上周末2-1击败蓝军切尔西之后,与蓝军阿森纳同积22分逐渐逼近排名第四的纽卡斯尔。
  
  对于达格利什的球队来说,本赛季球队在对阵联赛传统强队的时候战绩颇为喜人,2-0、2-1击败伦敦双雄阿森纳和切尔西,同时又在主场逼平卫冕冠军红魔曼联。利物浦仅仅在作客白鹿巷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输给了对手。
  
  不过,卢卡斯就认为尽管球队在对阵强队时的表现抢眼,但一支球队想要真正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联赛中站稳脚跟,还必须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踢出应有的水平。而显然在这一点上,利物浦还有所欠缺。
  
  "这是我们必须重视的一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红军中场表示。
  
  "如果我们在此之前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踢得像上周末的比赛那样专注和投入,我想如今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上还将更加靠前。在一些不应该丢分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很好的完成既定的目标。"
  
  "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找回在主场赢球的方法,因为本赛季很明显我们的客场成绩远好于主场。我们必须在主场作战和客场作战之间找回平衡,因为在作客的比赛中我们首先是从防守做起,然后寻求反击。我想我们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出色,但是一旦我们回到主场,我们就急于进攻,急躁的心情往往使比赛的结果不太令人满意。"
  
  "我想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回主场赢球的感觉,这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走向有决定性的作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卢卡斯专注每场比赛 找回主场赢球的感觉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