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评选魔术队史五大得分后卫 麦蒂独占鳌头 - NBA新闻



  奥兰多魔术队虽然从未获得一次总冠军,但历年来都是总冠军强劲的争夺者。在其中根本不缺乏一些非常出色的后卫球员,比如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文斯-卡特和尼克-安德森等等。今日雅虎体育专家威廉姆-蒙纳就专门列出了魔术历史上五位最佳得分后卫: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这位两届常规赛得分王于2000年加盟魔术队,在到达奥兰多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能力,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得分方式也变得更加丰富,与此同时也不断让奥兰多人的总冠军梦想跟着升温。

  麦蒂在魔术队的场均有28.1分7个篮板和5.2次助攻,连续四个赛季打出全明星水准的表现。到目前为止魔术队的单赛季最高分还是麦迪在2002-2003赛季创下的2407分,而且在麦蒂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总得分18108分中油8298分来自魔术时期。

  尼克-安德森

  尼克-安德森到目前为止还是魔术队史多项纪录保持者,总得分10650分就是其中一项。安德森是魔术队加盟NBA后第一次在首轮选中的球员,其在魔术时期场均能拿到15.4分和5.3个篮板还有2.8次助攻。

  安德森的外围三分投射能力非常出众,他曾在1994-1995赛季轰下179个三分,领先全队,而且在这个赛季他帮助球队获得东部常规赛第一,并且获得了队史上第一次大西洋分区冠军。

  此外他还是到目前为止球队抢断最多的球员(1004次),总篮板数、助攻和封盖已经三分出手次数都在队史前五。

  麦克-米勒

  麦克-米勒一直以来都以神射手著称,2000-2001赛季被魔术在首轮第五位选中而且那年获得了最佳新秀的称号。米勒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加强了魔术队的二号位,虽然时球队的主要得分手麦迪,实力超群但米勒的加盟让魔术的二号位更上一层楼。

  米勒在魔术队共效力了194场比赛,场均贡献14.1分4.6个篮板和2.5次助攻。目前效力于热火的他职业生涯共拿下了9676分3702个篮板还有2288次助攻,而且三分出手次数也已经达到了1298次。

  杰里-雷诺兹

  另外一位魔术队的超级后卫便是杰里-雷诺兹了,他1989-1992赛季效力于魔术队。雷诺兹的出现让当时魔术队的替补阵容实力大增,在他为魔术效力的193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12.7分4个篮板外加2.8次助攻和1.3次抢断。

  而在离开魔术之后,雷诺兹就再也没有打出过场均8分以上的赛季表现了。

  文斯-卡特

  卡特在魔术队效力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2009-2010赛季来到这里之后奥兰多人期望他能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出色的得分能力帮助球队斩获当年的总冠军,但事与愿违。

  这位八届全明星球员只为魔术队出战了97场比赛,场均能拿下16.3分3.9个篮板和3.1次助攻。无奈他不能帮球队拿到更多的胜利,随即在上赛季就被交易到了太阳,卡特的奥兰多之旅也早早结束。

评选魔术队史五大得分后卫 麦蒂独占鳌头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