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皮雷话糙理不糙:温格死也与阿森纳在一起 - 英超-阿森纳


  赛季初期的一场风暴已经结束,重返联赛'争四集团'的阿森纳俨然已经成为了当下风头最劲的一家英超俱乐部。除了在国内联赛豪取五连胜之外,欧冠联赛中他们也成为了英超四强中仅有的一支能够提前一轮确保出线的球队。来自于媒体和球迷的掌声重新响起,仿佛两个月前那张针对温格而产生的'换帅风暴'压根就从未发生过一般……
  
  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在海布里度过的法国球星皮雷,昨日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昔日主帅温格。皮雷表示:' 我觉得他至死都会和阿森纳在一起。就像弗格森之于曼联,居伊.鲁之于欧塞尔一样。在我看来,他始终都不会离开阿森纳,因为俱乐部需要他,而他也离不开阿森纳。C'est l'amour(这就是爱)。'
  
  从联赛初期2-8在老特拉福德遭遇曼联的羞辱开始,阿森纳球迷的心情随着球队成绩的改变,从绝望逐渐转化成为期望。近期在各项赛事保持9场不败的表现,让阿森纳重新令人刮目相看——虽然外界也坚持认定目前的枪手就是队长范佩西一人的球队……
  
  '现在的温格已经逐渐冷静和放松下来了。在八月份我们接连结失去了纳斯里、克里希和法布雷加斯在内的三名核心球员,这对于温格而言是一记重大的打击,对于球迷而言亦是如此。'皮雷继续说道。
  
  '在英格兰赛场,每一支俱乐部都会经历一段危机时期。联赛开始之初,阿森纳是这样;现在又轮到了切尔西。我曾记得几周前当曼联1-6输给曼城之后,所有人都说曼联完蛋了(但现在曼联的成绩依旧稳定)。这就是足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皮雷话糙理不糙:温格死也与阿森纳在一起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