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钱德勒婉拒浙江合同 选择艰难但不来CBA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几天,CBA球队浙江广厦向达拉斯小牛队的泰森-钱德勒开出了合同,希望可以得到这位在去年NBA总决赛上为小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防守型中锋。不过今天钱德勒本人在ESPN电台中表示,自己将不会接受这份合同。

  "我曾经很认真的考虑过到中国打球的问题,"钱德勒说道,"但我最终决定拒绝,虽然做出这个决定很难。"

  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年仅19岁的钱德勒在第二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成为了当年的榜眼秀。不过在公牛效力的五年期间,钱德勒并没有将他的潜力转化为实力,最优秀的2004-2005赛季也仅有场均8分9.7个篮板的贡献。在这样的窘境之下,公牛在2006年夏天最终选择了放弃他。在随后四年中,钱德勒辗转黄蜂和山猫,并于去年夏天加入了小牛。

  初入小牛的时候,钱德勒并不被人们所看好,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钱德勒渐入佳境,最终常规赛交出了一份首发出场74次,场均10.1分9.4个篮板的成绩单。到了季后赛,钱德勒在防守端的价值终于显现,场均出场时间也从常规赛的27.8分钟涨到了32.4分钟,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钱德勒在防守端的光芒绽放,小牛登顶最终王座的几率将大大下降。

  目前,钱德勒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NBA的停摆让他一直没有签下一份新合约。对于自己的未来,钱德勒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在前一段接受采访中他就表示,劳资双方未来的那份新协议很有可能将让他与小牛续约成为不可能,言外之意似乎对于回归小牛仍然很感兴趣。对于此次拒绝CBA球队,很大程度上可能也是因为钱德勒仍然希望下个赛季可以继续留在NBA,而不是像JR-史密斯等人那样在CBA打满一个赛季才能回归。

钱德勒婉拒浙江合同 选择艰难但不来CBA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