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罗斯:停摆无碍公牛成长 不憎恨资方所为 - NBA新闻



  《篮圈世界》消息,这次NBA停摆持续太长,很多球员可能会对自己的球队有点担心,但公牛的罗斯则不在其中。他不担心自己的队友们会因此失去状态,失去往日的比赛节奏。

  "我们很好,"罗斯说道,"我不知道其它人的球队怎么样,我的球队没问题的。我知道我们大家都记得上赛季季后赛输掉的那些球,记得我们是怎么被淘汰的,就像我所说过的,我认为这一切都在我自己,因为我打球的方式,我每次训练都想着这件事情,用这个来推动我。"

  罗斯表示,整个夏天他都仍然是那个训练房里的老鼠,他让自己的身体接受大量的训练。

  "我就是需要把各方面都磨练锐利,像失误、控球、投篮选择,篮球智商等等,都要练,"罗斯表示,"我的方方面面的技术都训练了,这样能够在场上更适应一些。就像我一直所说的,每一个赛季你越能够更适应NBA的球场,你就能够打越多的比赛。我的教练们允许我带着错误在场上比赛,所以我可以得到更多的适应机会。"

  上赛季常规赛罗斯场均数据是25分、7.7助攻、4.1篮板,最终他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公牛也取得了62胜20负的战绩,全联盟第一。由于上赛季各方面都很出色了,所以看起来似乎提升的空间比较小,但罗斯表示他仍在往这方面努力。

  "我每天都打些训练赛,这对我很有帮助,我喜欢训练,如果停摆仍继续的话,我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会去海外或者是哪里,但我可以确定的事情是,我会继续训练下去,一整年都会训练不止,"罗斯表示。

  不过罗斯也承认,在现在一切都充满未知的情况下,想集中精力真的是很困难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感觉无聊和厌烦,要保持忙碌,"罗斯表示,"特别是当你去训练馆时,你要给自己的训练加些新东西。像我就经常给自己的各种空白填补新的东西。"

  昨天罗斯也出席了休斯敦的慈善表演赛,他没有上场作战。

  "这些比赛都是为了球迷而打的,我们看到了今天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参加这场比赛,"罗斯说道。

  不可避免地,罗斯也被问到了对于现在劳资双方谈判破裂的看法。

  "我现在就是努力保持积极心态,"罗斯说道,"当然这是很让人烦恼的事情,你绝对想回到球场打比赛,我没有打过有组织的比赛有一段时间了,所以这样的感觉真是有点奇怪。"

  "我为球迷们感觉抱歉,我们知道上赛季是一个非常重大的赛季,结果这个赛季我们却球也没得打,我知道这绝对对他们是一大伤害。"

  在被问到是不是对联盟的老板们怀有一股憎恨的情绪时,罗斯宽容地表示他能够理解资方的作为。

  "一点也不,"罗斯说道,"他们在力争让他们的钱花得有价值。在涉及到这方面的问题时,大家都是各自为战,他们有他们的律师,我们有我们的。"

  "我只是力求保持一个积极的态度,即使事情没能够按照我的理想发展,或者是没按我们的理想方式发展,我也力求去乐观地看待它。希望我们过后可以把这个问题解决。"

罗斯:停摆无碍公牛成长 不憎恨资方所为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