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5对5专栏] 新赛季公牛五大热点问题剖析 - Insider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赛季公牛的表现,已经颇有东部王者的风范了。那么,新赛季,公牛能取得突破吗?接下来,就是ESPN带来的公牛热点问题全解析。

  2011-2012赛季,哪一位公牛球员最重要?

  约文-布哈:德里克-罗斯,新赛季有可能会是罗斯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如果罗斯不能率队更上层楼的话,可能外界会开始质疑他的MVP赛季不过是个意外。

  丹尼-周:卡洛斯-布泽尔,他还没证明自己拿到的1520万美金的年薪是物有所值的,而且公牛上赛季最后的失利也和他的疲软有关。

  尼克-福瑞戴尔:布泽尔,公牛阵容中,就属布泽尔最需要证明自己了。

  扎克-哈勃:洛尔-邓,其实应该是布泽尔,但是从布泽尔上赛季的发挥来看,他的重要性显然不如邓。除非新赛季,布泽尔能找回状态。

  埃迪-瑞维拉:布泽尔,按照计划,布泽尔应该是球队第二人的。实际上,他上赛季表现的很让人失望。新赛季,公牛要想有所改变,首先就得从布泽尔开始。

  谁是新赛季公牛最能引起关注的家伙?

  布哈:乔金-诺阿,这家伙每年都在进步。上赛季他已经能场均11.7分和10.4篮板了,相当不错,但外界好奇的是,新赛季诺阿还能继续进步吗?

  周:塔基-吉布森,他是公牛阵容中防守最棒的球员之一。新赛季,看吉布森用运动天赋和灵活全面来展示防守的真谛,那才叫过瘾。

  福瑞戴尔:欧米尔-阿西克,公牛管理层认为阿西克有场均两双的实力,公牛教练组认为阿西克会成为联盟防守最强的球员,到底会怎样?

  哈勃:凯尔-科沃尔,这家伙的三分简直就像艺术品。想想吧,科沃尔在外线施展射术,为布泽尔和罗斯等人拉开空间,这会是多么优美的场景。

  瑞维拉:待定,取决于停摆之后公牛会不会做什么交易。

  公牛最需要改善什么?

  布哈:投篮,科沃尔和基斯-博甘斯是球队仅有的三分投手。而且这两人弱点都很明显,公牛需要一个优质投手。

  周:一个好得分后卫,除了罗斯之外,公牛后场找不到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进攻球员了。

  福瑞戴尔:能得分同时可以防守的分卫,博甘斯防守不错,但进攻能力偏弱。要么他能改善,要么公牛找新人来。

  哈勃:外线得分能力,不仅是公牛需要有人能接应罗斯的传球,同时还需要有人能将球从外线传进内线。一个能得分且懂传球的家伙,这是公牛最需要的。

  瑞维拉:显然罗斯还需要帮手,特别是在面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的时候,公牛急需一个优质的外线进攻球员。

  缩水赛季对公牛有利还是有害?

  布哈:有利,公牛阵容上的缺陷需要时间才能暴露,缩水赛季正好有利于公牛的发挥。

  周:有利,公牛的阵容很年轻也很健康。和其他球队相比,能保持健康就是优势了。

  福瑞戴尔:有利,这支球队从主帅到球员都很明确自己要干嘛,而且球队本身年轻。身体好加上目标明确,这就是公牛的优势。

  哈勃:有利,公牛的防守本来就已经是联盟顶级了。不像那些老牌强队,公牛的防守依靠年轻,可以每晚正常上演。

  瑞维拉:有利,如果公牛阵容不改变,那已有的默契程度足够让他们至少维持上赛季的水准。如果阵容有改变,起初会有伤害,但过了磨合之后,季后赛将是发挥威力的时候。

[5对5专栏] 新赛季公牛五大热点问题剖析 - Insi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