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莱利:奥尼尔自以为是 他的人品有些低劣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棕榈海滩邮报》报道,继批评"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为卖书不择手段之后,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于今日参加某节目录制时,再次对奥尼尔进行了斥责。莱利坦言奥尼尔人品低劣自以为是,所以才会在自传中夸大事实嘲讽他人。
  
  由于NBA停摆还在继续,莱利要比往常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莱利在今天受邀参加某节目的录制,主持人乔-罗斯与莱利谈到了一个最近很引人关注的话题,那就是奥尼尔在新近出版的自传中对莱利的批评。奥尼尔在书中指责莱利是不可理喻的暴君,妄图时时刻刻对球员进行监控,球员稍有不满就会遭到辱骂。
  
  对于奥尼尔在书中的爆料,莱利在出席感恩节活动时进行了回击。莱利表示奥尼尔这样写就是为了多卖几本书,是利用他炒作进而开发市场。在今天的节目现场,当主持人再次谈起奥尼尔自传的话题,莱利并没有逃避,而是直言不讳的发表了自己对奥尼尔的看法。
  
  "沙奎尔就是这样一个人,他认为自己高于生活,"莱利说,"他在职业生涯一直被允许恣意妄为,所以他那样做没有令我惊讶,我也没有感到苦恼,因为我知道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这与人品有很大的关系。"
  
  "你知道,当你离开这项运动的时候,你应该是庄重的,至少我当年希望自己能够这样,"莱利说,"他在那本书中对我和其他人进行诋毁,我不认为他向大家展示了高贵的人品。"
  
  莱利表示奥尼尔在书中夸大事实,实际情况远不像奥尼尔写的那样糟糕,他们在合作期间不乏开心的时光,比如2006年夺取总冠军。"我还是希望他感恩节快乐,如果他今天来到这里,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莱利说,"因为我知道,实际情况要比他说的好得多,我们拥有一些伟大的时刻,我们在一起拿到了总冠军。"

莱利:奥尼尔自以为是 他的人品有些低劣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