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琼斯坚信曼城会低迷 曼联未退出争冠行列 - 英超-曼联


  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非常强势,前12轮11胜1平,是联赛中唯一一支还保持不败的球队,领先排名第二的卫冕冠军曼联5分。
   Blunder: Phil Jones (left) after his own goal against Benfica on Tuesday night
  一路高歌猛进的曼城看起来不可阻挡,但19岁的曼联后卫菲尔.琼斯相信,曼城在争冠的巨大压力之下肯定会有出现失误的时候,而曼联则会把握住这些机会。虽然说10月份曼城曾在老特拉福德6-1血洗曼联,而且在圣诞节时可能依然保持领先,但琼斯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
  
  "曼城这个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我不会视而不见,"琼斯接受skysports.com采访时说道。"但他们接下来还会面临许多艰苦的比赛。"
  
  "我不在乎你有多出色,每支球队都可能要面临巨大的压力。这是一个十分困难的联赛。"
  
  "能够在圣诞节的时候占据联赛榜首当然很好,但并不是说非得如此不可。"
  
  "就算1月份我们还不在榜首位置,也不能排除我们夺冠的可能。"
  
  如果周六曼联能够击败纽卡斯尔,他们就能将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而一天后曼城还要客场迎战利物浦。面对刚刚在客场绝杀了切尔西的利物浦,结果如何还很难说。不仅如此,接下来曼奇尼的球队还要接连遭遇切尔西和阿森纳等强敌,近期的赛程确实相当艰难。(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琼斯坚信曼城会低迷 曼联未退出争冠行列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