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老东家买走J博士藏品 76人:希望他也归队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报道,"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近期开始拍卖自己的纪念品,而他的老东家费城76人则成为买家之一。而76人高层更明确表示,他们也期望有朝一日能迎回球队的功勋人物J博士。

  在回购了J博士诸多纪念品后,76人总裁亚当-阿隆也表示,他已和J博士联系过,希望他能重返球队。"我们希望将J博士重新带回费城,"阿隆周一说,"他是76人队史最伟大的球星,没有之一。我们期望他以某种方式重回球队,至于到底是何方式,我还没有确切的想法。"

  在本周末的拍卖会上,76人回购了18件纪念品中的10件。如今,J博士的6号球衣依然在76人主场上空飘扬,费城球迷们也将感觉到和这位名人堂巨星走得更近。据SCP拍卖行统计,J博士此番拍卖的140件纪念品总价已达350万美元。这其中成交价最高的,是他在1974率纽约篮网拿下的ABA总冠军戒指,拍出了46万多美元,这也是史上总冠军戒指拍出的最高价。而阿隆透露76人拍下的纪念品总价则达到1万美元。

  76人回购的所有纪念品都将在威尔斯-法戈中心以及球队的训练中心展出。"我们希望J博士能明白,76人素来关心着他的方方面面。"他还说:"我们回购时付的都是现金,能将J博士的纪念品展示给球迷和球员们,我们很高兴。"

  J博士可能是76人队史最伟大球星,自从他1983年率队夺冠以来,76人再没有触摸到冠军奖杯。此前他和费城、76人都一度疏远,此番重新走到了一起。由于NBA停摆导致到12月15日的比赛全部取消,这也使阿隆有时间来参与拍卖。今年10月,约书亚-哈里斯及其旗下集团购入了76人,但受限于NBA禁令,他们至今还无法作出任何一项有关球队的决策。

  阿隆在新老板的媒体见面会上曾承诺,他将推动节省开支的计划,并迅速削减了票价。此后,76人又收到了大约6500封球迷来信,大家对球队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阿隆也承诺他会一一回复。由于事务过于繁忙,他上个月有两天工作到深夜,索性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蜷缩着打个盹。"我们想要给76人球迷们他们应得的观赛体验,要尽量满足大家的所有需求,"阿隆还称76人将努力建立和队史辉煌过去的联系,"我们已和很多76人名宿联系过,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大家庭,只要你做过一天76人球员,你就将永远是76人球员。"

老东家买走J博士藏品 76人:希望他也归队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