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奥巴马推出慈善赛球衣 售价达95美元(图) - 篮球花边


  作为一名篮球迷,你会购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限量版球衣吗?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奥巴马的竞选班子刚刚通过其个人网站发布了奥巴马限量版球衣,这款球衣售价95美元。但是要想购买到这款球衣,还需要一定的运气,因为不止是数量有限——
  
  奥巴马是一位篮球迷,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之所以推出自己的限量版球衣,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举行的奥巴马慈善赛,而第二个原因自然拉拢人心,明年奥巴马将竞选连任美国总统,在这种情况下他需要美国广大篮球迷的支持。
  
  这款球衣非常简洁,由两层斜纹毛织布缝制而成,颜色则以白色、蓝色和红色为主色。球衣上除了印有奥巴马的名字之外,还印有巨大的数字44(奥巴马是美国第44任总统)。对于想买这款球衣的球迷来说,现在非常难得的机会来了,因为这款球衣只是在奥巴马慈善赛当天出售。
  
  奥巴马慈善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华盛顿举行,这次慈善赛的所得将会捐给奥巴马胜利基金,这是奥巴马为2012年选举战役所准备的基金。而参赛球星除了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等现役球星之外,还有迪肯贝-穆托姆博和"魔术师"约翰逊等退役球星,另外还有谢莉尔-米勒和蒂娜-桑普森这两位WNBA的传奇女球星。
奥巴马推出慈善赛球衣 售价达95美元(图)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