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波什夫妇期待第一子 男孩!他俩欣喜若狂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和他的妻子艾德丽安-尼可-威廉姆斯,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据透露艾德丽安怀的是一个男孩。
  
  据波什夫妇的朋友表示,波什夫妇对他们的"小波什"是"欣喜若狂"。波什已经在家中为这个孩子的出生做着准备,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职业,并在球鞋和服装方面做好了准备,随时应对着NBA新赛季的开始。而艾德丽安也没有闲着,她被发现和朋友拉尔萨-皮蓬(斯科蒂-皮蓬的妻子)一起,在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的贝利尼购买婴儿用品。
  
  波什和艾德丽安于今年7月在迈阿密步入了婚姻殿堂,据透露他们夫妇其实在今年4月就已经秘密注册结婚,只是当时没有举办结婚仪式。而在今年10月上旬,艾德丽安就被发现容貌和身材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再像以前那样娇小可人,并被怀疑有可能是怀孕了。
  
  不过这个男孩并不是波什的第一个孩子,他在迎娶阿德里恩之前就已经当上了父亲,他与前女友阿里森-马西斯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而在今年的父亲节前夕,波什还遭到马西斯的起诉,罪名是波什阻挠她参加"球星太太团"节目,而波什也为女儿的监护权将马西斯告上了法庭。

波什夫妇期待第一子 男孩!他俩欣喜若狂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