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美媒批皇帝不如罗斯 他不配做乔丹接班人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詹姆斯是当今媒体公认战力榜排行第一的龙头老大,而罗斯则是上赛季最年轻MVP,两位巨星均有着不错的远景蓝图,不过《RantSports》网便撰文坦言,罗斯比詹姆斯更具价值,勒布朗所谓的"乔丹接班人"名号更像是炒作出来的产物,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以及训练态度上都不如罗斯。
  
  正如同詹姆斯背上的纹身一样,自从出道以来,勒布朗就如同"天子骄子"一般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德里克-罗斯则凭借上赛季的突出表现蜕变为历史最年轻MVP,披上了无限的光环。此外,这两位都和乔丹有着一定的联系,詹姆斯曾经被视作为乔丹接班人,而罗斯则是继飞人之后公牛最具领袖力的球员,但如果真要把两人拿来进行一番比较,或许罗斯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
  
  在今年停摆期间,詹姆斯忙于各种作秀,勒布朗经常会去打一些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表演赛,而此时的罗斯则是呆在训练馆里挥汗如雨坚持系统性训练,作为一名只有22岁的球员来说,罗斯少年老成的一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显然并不满足自己如今的成就,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变得更好。
  
  此外,詹姆斯更像是通过大范围炒作而建立起了强大的声誉,每个人都会谈论勒布朗将会成为下一个乔丹等等,但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自己并不是篮球天神的继任者,他并不具备一个真正王者所拥有的杀手特质,勒布朗可能会在今后获得一到两枚总冠军戒指,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能够改变自己的先天缺陷。
  
  令人感到悲哀的是,勒布朗拥有着历史上最令人羡慕的身体素质,这是上帝赐予他的礼物,但是詹姆斯却将其浪费,如果将勒布朗的身体还原为普通球员的类型,他不会比其他人更出色,而德里克-罗斯却完全不同,因为他总会强迫自己在训练房里进行魔鬼训练,去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或许在不久的未来,罗斯将会成为NBA中最好的球员。

美媒批皇帝不如罗斯 他不配做乔丹接班人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