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莱利讽刺奥尼尔新书 为钱他已经无所顾忌 - 篮球花边



  近期,沙奎尔-奥尼尔的自传《沙克未删减:我的故事》无疑是人们热议的焦点,从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再到昔日球队管理层米奇-库普切克、帕特-莱利,都成为了"鲨鱼"炮轰的目标。终于,"神算子"莱利也按捺不住了,予以了还击。

  在奥尼尔自传的第180页,他用"盖世太保式的训练"来形容莱利对球员的管理。此前ESPN曾经节选出该书的部分片段,"鲨鱼"对于自己和莱利的矛盾毫不掩饰。他透露,在热火夺冠后的那个休赛期,莱利不忘监督球员,让他们控制好身体的脂肪含量。"说实话,我厌倦了一天24小时不停的喝水,还要吃些只有兔子才会吃的食物。"奥尼尔写道,"看到我们发福的体型,莱利很生气。他加大了训练量。常规训练结束后,我们还得在场边踩自行车,会有仪器监控我们的心率。根据我们的年龄、体重和身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帕特会检查,如果不满意,他会在一旁敦促:"沙克,赶紧。波西,快点。"

  "到处都装有摄像头,训练馆、更衣室,可能在淋浴房,他也安装了摄像头。他想知道一切。"此外,奥尼尔还称所有的热火员工"都害怕帕特"。他还指责莱利脾气火爆,是个不折不扣的两面派,自己一度与莱利对骂。

  对于这些"指控",莱利在接受迈阿密当地媒体采访时做出了回应。"他就是为了卖书。他是个销售员,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他的销售伎俩罢了。"莱利在发表评论是脸上带着一丝轻蔑的微笑,"他就是这样的人。但凡是推销自己的产品,他会利用任何人,说任何的话。"

  至于"盖世太保"这样的形容,莱利直言:"汉尼拔-莱克特(注:食人者)、盖世太保或者约翰-高蒂(黑手党教父)这些形容词,我不知道哪个更糟糕。它们都很侮辱人。对我来说,'教练'一词已经足够好了。"

莱利讽刺奥尼尔新书 为钱他已经无所顾忌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