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巴克利:私人恩怨卷入谈判 不该指责乔丹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之所以陷入僵局,以迈克尔-乔丹为代表的资方强硬派拒绝做更大的让步是主要原因之一。作为山猫老板,"飞人"的态度也为他招来了无数的批评和质疑。不少现役NBA球员都指责其为"伪君子"。不过日前,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专门为乔丹辩护。

  "首先,不要相信你所听到的一切。毕竟迈克尔现在是球队老板,他不能牺牲自己的球队。听着,正是因为他,我们的球员才能赚到现在这样的合同。可他现在是老板,他需要为自己的球队考虑。有些球员认为MJ理应为球员着想,不惜牺牲整个NBA,在我看来,这种想法是愚蠢的。他不再是球员了。当他打球时,为球员说话,确保每个球员都能拿到大合同,可现在他是老板。"巴克利强调。

  当被问到新赛季是否可能全部报销时,巴克利答道:"我不认为会有新赛季,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我没有任何内部消息来源。我觉得情况不容乐观,我甚至认为这已经变成了一种私人恩怨。老板们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这样的家伙能够随心所欲,加盟任何球队感到极度的不满。小市场球队也需要伟大球星。就像我说的,即便这意味着赛季报销,老板们也会在所不惜,感觉就像是:'我已经厌倦你们这帮人了。'别忘了,人们已经开始讨论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明年的去向。这对老板们更是火上浇油,他们不希望这些球星全去大市场球队。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

  勒布朗和德维恩-韦德、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将要举办巡回赛,巴克利是否愿意花上75美元去看这样的比赛呢?"不,因为这就好比全明星赛,球员只是在场上来回跑一下,没有任何的防守,只是去享受比赛而已。"

  对于停摆结束,哪位球员会"发福"这个问题,巴克利饶有兴致:"这是个好问题。我能肯定是个大个子。我想要看看'大宝贝'戴维斯回归时的模样,我爱这个孩子。"

巴克利:私人恩怨卷入谈判 不该指责乔丹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