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基德豪华公寓待价出售 3双王将离开小牛?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达拉斯新闻》网报道,如果2011-12赛季被取消,很多老将可能就此不辞而别。这其中也包括刚随达拉斯小牛拿下总冠军的杰森-基德,尽管他本人还想跟随小牛踏上卫冕之旅。而他最近开始出售在达拉斯的房产,就被看做是即将离队的信号。

  此前人们一直认为,缩水赛季对于像小牛这样充斥着老将的球队来说,是一大利好,因为这可以让基德舒缓下老胳膊老腿,始终保持充足的体力,向冠军发起又一次挑战。但当NBA进入"核冬天"后,人们却发现,基德或许很难再身披小牛球衣出战了。

  据报道,今年3月已年满39周岁的基德,目前已将他在达拉斯总价为160万美元的一套公寓摆到市场上待价出售。该公寓距离小牛主场美航球馆仅有几个街区的距离。从本人意愿来说,他非常期待能和小牛一起在明年6月再度为了冠军拼搏,但在很多专家看来,2011-12赛季可能就是他生涯的最后一季。

  停摆竟在这个时间点发生,着实令基德有时不我与之感,目前还不清楚他到底会作何决定。下赛季将是基德在联盟征战的第18个赛季,就算他依然能回来,他也得掂量下是否有必要这么做,毕竟,他和小牛在2009年签订的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基德豪华公寓待价出售 3双王将离开小牛?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