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秘密谈判被证只是谣言 资方仍旧高高在上 - NBA新闻



  两天前,CBS体育网记者肯尼-伯格透露说,他从知情人那得知劳资双方正在私下进行秘密谈判。联盟依然希望能够与劳方达成协议,以确保新赛季在圣诞节前开打。但今天,球员方代理律师大卫-博伊斯否认了这个说法。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大卫-博伊斯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他们决定将部分球员此前在加利福尼亚北区法院所提交的诉讼合并到明尼苏达,这样可以加快诉讼进程。对于此前"劳资双方正在秘密谈判"的流言,博伊斯不但做出了回应,还将责任推到了资方身上。他说道:"自从球员们提交诉讼之后,我们之间没有任何谈判,双方均没有就解决问题或者是重启谈判做出努力。因为联盟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他们根本没有兴趣跟我们谈判。"

  至于接下来有没有跟联盟重启谈判,为保住新赛季做出最后努力的打算,博伊斯表示,在他看来此时此刻双方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对话,他表示:"谈判需要两边共同努力,(但现在只有我们球员单边)。"

  上周,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召集30支球队老板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在那次会议上,资方并未讨论如何应对球员诉讼。他们的策略就是硬撑,等待球员率先妥协。有知情人透露,实际上资方并不愿意跟球员上法庭,他们在等待亨特主动给斯特恩打电话。

  对此,博伊斯也表态说:"我并不反对给联盟打电话,我愿意成为第一个拿起电话致电对方要求通过对话解决问题的人,但前提是资方必须放弃此前的强硬立场,放低姿态。否则,即便我主动给联盟打电话也没有任何意义。可能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决定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进行谈判吧。"

  到目前为止,联盟除了曾对球员方发起诉讼的做法发表声明之外,并未有过任何实质性的回应。但据透露,在球员方合并诉讼之后,联盟必须得在21天内做出回复。博伊斯说:"关于诉讼,我觉得比较好的一件事是,我知道在三周内我就能够得到资方的回应。"

秘密谈判被证只是谣言 资方仍旧高高在上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