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德克去欧洲? 库班很不爽:受伤影响卫冕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由于受不了停摆的日子,总决赛MVP诺维茨基表示将恢复训练,准备加盟欧洲球队。此言一出,可吓坏了小牛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诺维茨基放弃在欧洲打球的念头,因为一旦受伤,将会影响小牛的卫冕大计。
  
  由于NBA长时间停摆,诺维茨基已经返回德国,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开始恢复训练,他更是表示将在近期内寻求签约一支欧洲球队。"我需要几周时间来恢复我的身材,"诺维茨基说。"那时候我希望准备好在欧洲打球了。"而像西班牙豪门皇马已经向诺天王抛出了橄榄枝,另外还有三支德国球队也在追求这位NBA天皇巨星。
  
  诺维茨基的这番表态,很快就传到了小牛老板库班的耳朵里。库班对于篮球和小牛的热爱是无需赘言的,球队好不容易拿下NBA总冠军,库班自然希望能够保留全部班底,力争卫冕。尽管NBA正处于停摆期,但库班还是希望所有球员保持能够保持健康,做好准备。
  
  实际上,库班向来是反对本队球员打NBA之外的比赛的。小牛是一支国际纵队,队中拥有多名其他国家的国手,而每逢国际大赛,库班总是要抱怨一番,生怕自己的球员受到伤病困扰。
  
  上赛季,小牛在总决赛力克热火夺冠,库班如愿以偿。如果没有停摆,向来大方的库班肯定会选择续约钱德勒,尽可能保留冠军班底,力争卫冕。但现在,不仅NBA无法正常开赛,库班还要面对爱将在欧洲打球的可能性。一旦诺维茨基有什么闪失,那么小牛的卫冕计划肯定会受到影响,这是库班最不愿意看到的。
  
  因此,尽管库班无权直接干涉诺维茨基的选择,也没有办法在停摆期与诺维茨基联系,但库班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他可以通过媒体隐晦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影响诺维茨基最终的决定。毕竟无论是对于库班,还是诺维茨基,小牛的卫冕才是最重要的。

德克去欧洲? 库班很不爽:受伤影响卫冕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