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史蒂文森再讽詹姆斯:失败者却比我们风光 - NBA新闻


  2008年时的詹姆斯以其在骑士独自奋斗的英雄形象享受着"全民宠儿"的待遇,但当时效力于奇才的史蒂文森就敢于以"詹姆斯被高估了"挑战皇权,两人之间就此结下梁子;如今看着詹姆斯与韦德在NBA停摆的氛围中依然风风光光地享受着宠儿待遇,史蒂文森再生怒气——北京时间11月23日他公开表示不满:詹韦这样的失败者是如此风光,而小牛作为总冠军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联盟停摆很让人纠结,但巨星的影响力依然能得到体现,詹姆斯、韦德等人所到之处依然倍受关注,在电视广告上热火巨头也是不断出镜,与之相对比,总决赛上击败热火的小牛众将就被冷淡了很多。"我没有看到诺维茨基的广告,也没有看到基德和特里的广告,但我看到了詹姆斯的麦当劳广告,韦德也有移动电话的广告。"史蒂文森说,"我就是感觉我们(小牛)没有得到尊重,可我们才是总冠军。"
  
  史蒂文森的这番话很容易让人理解为是来自与詹姆斯的多年矛盾,08年定义"詹姆斯被高估",上赛季小牛于总决赛击败热火后,史蒂文森又有"早告诉你们詹姆斯不成"的言论,继续嘲讽小皇帝。但稍加体会就不难感受到,如今这位悍将的怒火更多是来自对停摆现状的不满,就因为停摆,小牛众将领取总冠军戒指的传统仪式也被后推。马里昂也在调侃,如果本赛季赛事报销,那么小牛其实就成为了这两年的唯一冠军。
  
  在此前劳资谈判深陷僵局时,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遭到了很多球员的批评,史蒂文森就认定其罪责难逃,"亨特的工作极其糟糕,最基本的是将球员方的情况全部泄露了出去,媒体以及资方老板等于是看穿了球员。"因此他对停摆能否尽快结束并不报有多少希望,"在我个人看来,新赛季是彻底没戏了。"

史蒂文森再讽詹姆斯:失败者却比我们风光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