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加冕仪式遥遥无期 小牛队员集体爆发不满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小牛众将都希望停摆结束,早点拿到他们的总冠军戒指,不过在小牛内部,对停摆也有迥然不同的两种看法。

  早在三周前,小牛就应该已经接过他们的总冠军戒指,但他们没有。联盟停摆,使得小牛的加冕仪式无限期推迟。球员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他们夺取总冠军的奖品。

  "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不会有新赛季了,"小牛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最近也参加了德鲁-古登的慈善赛,"目前的情况非常不妙,老板们不断提出条件,而我们不断拒绝。这事很难有进展。"

  史蒂文森认为,老板们也逐渐意识到球员作出了很大的让步,不过史蒂文森还是批评了前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我觉得在7月时我们就应该拒绝,"他说,"我觉得比利-亨特干得非常糟糕,因为现在老板们知道我们的底牌,媒体也知道我们的底牌。"

  杰森-特里的态度则不一样,15日工会决定拒绝时他也在纽约,是小牛的球员代表,他认为球员们拒绝是"别无选择",而且球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支持这一决定。"很多球员只看电视会误会了,"特里说,"当我们告诉他们真相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这是不公平的交易。"

  跟史蒂文森相反,特里比较乐观,他认为2011-12赛季仍会到来,小牛总会得到他们的总冠军戒指。

  "我见过很多冠军戒指,"特里说,"无论那一天什么时候到来,都将是伟大的一天。开季那天将拿到戒指,那也将是球迷的节日。我太想这一天了。本来在日程表上圈出了11月1日这天,我们主场打公牛,但现在没了,我们多希望那一天能重新回来。"

  工会拒绝资方令特里高兴还有另一个原因:按照资方的提议,小牛很难同时留下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杰森-基德。小牛还有很多自由球员,包括史蒂文森、泰勒-钱德勒、胡安-巴里亚、卡隆-巴特勒、布莱恩-卡迪纳尔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看看我们的阵容,"特里说,"我们将深受自由球员之害,不知道将来的球队会是怎么个样子。"

  史蒂文森也认为,资方的提议夺走了他们的加冕仪式。同时,他认为小牛未得到应有的承认,虽然他们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迈阿密热火。

  "我还没看过德克的商业广告,没看过杰森-基德的商业广告,也没有杰森-特里的,"史蒂文森说,"但我看了勒布朗的麦当劳广告,德维恩-韦德的手机广告,我觉得我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我们是总冠军,我们得到了戒指,虽然我们还没收到,"马里昂说,"但我们是总冠军。"

  如果整个赛季被取消,马里昂觉得他们将创个纪录,"我们将成为NBA史上历时最长的总冠军。"

加冕仪式遥遥无期 小牛队员集体爆发不满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