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训练营内KG和菜鸟爆发冲突 耳光加垃圾话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报道,曾在不久前声称自己将超越迈克尔-乔丹的乔丹-克劳福德,近日再度爆出猛料。在一场训练赛中,他竟和凯文-加内特发生冲突。

  克劳福德喜欢在赛场上飙垃圾话,这也给他招来不少灾祸,其中就包括前不久在洛杉矶一场训练赛中,他和KG发生的冲突。在《雅虎体育》一篇报道里基-卢比奥的文章中就记述了克劳福德和KG冲突的始末。阿德里安-沃耶纳洛斯基本想让卢比奥谈谈过去几个月在洛杉矶训练的心得体会,却挖出了猛料。

  沃耶纳洛斯基是这样写的:

  "当天,大家伙都在说,华盛顿奇才后卫克劳福德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对KG说了过多的垃圾话。KG的队友保罗-皮尔斯上前来劝架,推了克劳福德一把,后者竟催促皮尔斯让KG滚蛋。'我原本以为大家不过是在开玩笑而已,'谈到当时的情景时,卢比奥这样说。最终,KG一巴掌拍到了克劳福德的后脑勺上,似乎是对他和卢比奥发出一个警示,长辈是需要尊重的。"

  据当天在现场的人透露,其实双方都不是真想动手,只是克劳福德坚决不向KG低头。由于克劳福德所在球队当天轻松获胜,有些自得的他便摇头晃脑地喋喋不休起来。这时KG走上前去,两个人开始推推搡搡,皮尔斯前来劝架,克劳福德依然不依不饶,甚至摆出一副和KG干架的姿态。但在他转身离开时,KG却在他的后脑勺拍了一下。这个人还透露:"克劳福德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其实,KG在比赛中寸土必争,激情四溢,这早已是人所共知。他总是一脸怒容,和队友激情地撞胸以及狂飙垃圾话,甚至人们关注他的这些举动,都超过了对他摘篮板和命中精准跳投的关注。在上个月的劳资谈判中,KG也上演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的好戏,他的强硬立场使得谈判最终破裂。

  克劳福德此前从未和KG在训练赛中交过手,但2010年上半年,安德雷-布莱切就曾和KG发生过冲突,因此奇才球迷对此也见怪不怪了。奇才主帅弗里普-桑德斯此前曾和KG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共事过10年,他曾解释说,KG之所以狂飙垃圾话,只是想打击对手,让自己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而克劳福德在垃圾话上也颇有功力,几个月前他曾这样解释:"我在场上讲垃圾话,并不只是飙垃圾话而已,也不是想让其他球员疯狂,只是每次讲垃圾话后,我都会表现得更好。因为我可不想大话说出口却做不到。我希望在对方压制住我之前,先压住对方,我总是富有侵略性。"

  不过在就上述事件向克劳福德闻讯时,他却回复道:"不要相信你所读到的一切。"

训练营内KG和菜鸟爆发冲突 耳光加垃圾话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