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火箭又一悍将赴欧 巴丁格正式签约俄球队 - 姚明-火箭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新核巴丁格正式在微博中宣布,他已经签约俄罗斯的库班火车头俱乐部。在停摆期间,巴丁格将前往俄罗斯打球,同其他NBA球员一样,巴丁格的合同应该也包含NBA跳出条款。巴丁格也成为了继德拉季奇之后,又一位赴欧打球的火箭球员。
  
  其实在此之前,美国媒体《体育新闻》已经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导了巴丁格即将与俄罗斯球队库班火车头签约。而目前来看,NBA停摆仍然没有要结束的迹象,而在经过两天的洽谈之后,巴丁格最终下定决心,正式与俄罗斯的库班火车头队签下合同。
  
  "很明显,巴丁格非常想集中精力与火箭队友一起在新帅麦克海尔统率下备战,但每个人都清楚现在的情况,劳资双方距离达成协议还很遥远,留在火箭备战可能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来自欧洲的一份理想合同是巴丁格最感兴趣的。"巴丁格的经纪人布拉德布里表示。除了库班火车头队,在过去几个月中,巴丁格已陆续收到了多个来自法国与俄罗斯球队的邀请。
  
  巴丁格身高6尺7寸,NBA生涯场均9.4分和3.3个篮板,被认为火箭未来的建队核心之一。新赛季,巴丁格本来要与新秀莫里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竞争主力小前锋位置。但由于停摆,新赛季迟迟无法开打,巴丁格为保持竞技状态,一度转战排球赛场。
  
  巴丁格的新东家库班火车头队,在俄罗斯联赛中位居中游,队中的球员还包括NBA老将、斯洛文尼亚内线布雷泽克和前哈维尔大学后卫查莫斯。随着巴丁格的加入,库班火车头队的实力也将更上一层楼,必然会有更大的作为。
火箭又一悍将赴欧 巴丁格正式签约俄球队 - 姚明-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