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巴神生死战前私会辣妞 发烧出战场上呕吐 - 英超-曼城

曼城坏小子无疑成为了英格兰小报的新宠儿,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的密切关注……

Mario Balotelli -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斥资数亿英镑打造的全欧最强阵容之一的曼城军团,本轮做客那不勒斯居然被灰头土脸的打了个1比2,老板曼苏尔酋长和主教练曼奇尼的欧冠16强之梦,怕是得要等到来年再拼了。在本场90分钟的比赛中,近来状态爆棚的巴洛特利于上半场的补射破门曾让蓝月亮军团看到了一丝希望,然而无奈下半场状态判若两人的"超级马里奥"一次空门顶偏和单刀不进彻底葬送了蓝月亮军团的好局,强大的曼城军团如今出线仅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然而为何上半场打进一球的巴洛特利,下半场突然变得萎靡不振和状态判若两人?来自《每日邮报》的披露,而主教练曼奇尼也在赛后做出了解释:事实上巴洛特利是发着烧带病上阵,而且在中场休息时突然感觉不适,并在更衣室里呕吐不止。"不仅如此,一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仍在场上呕吐,那是因为我生病发烧了,这一点曼奇尼也知道。"巴洛特利在面对意大利电视台《Mediaset》的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要知道,在上周末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巴洛特利都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不但取得了进球而且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准,然而短短2天之内怎么会突然发烧并且呕吐不止?根据《每日邮报》的披露,事实上还是巴洛特利的"不职业"以及曼奇尼对他的"宠爱"造成的。


据称,就在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城队一行人在抵达那不勒斯下榻的宾馆之后,曼奇尼对蓝月亮军团的所有将士下达了"禁走令",不允许所有的球员私自外出。但偏偏就是特立独行的巴洛特利没有把曼奇尼的话当一回事儿,或许是因为难得回乡激动不已的缘故,巴洛特利居然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9点私自外出,与他的意大利女友菲珂私会。据称,两人后来来到了那不勒斯当地的一家比萨店里,或许就是在那里,巴洛特利吃坏了肚子最终状态低迷,也间接导致了曼城的失败。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直言不讳的指出,曼奇尼因为对手下球员的纪律要求太过宽松,以及对巴洛特利的过于迷信和疼爱,在明知其生病的情况下仍然将其派遣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足足90分钟,也是曼城队在这场生死大战中落败的原因。 (Sina)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神生死战前私会辣妞 发烧出战场上呕吐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