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脖套大军重出江湖 卡林顿变曼城围脖秀场 - 英超-曼城


  还记得"脖套风波"吗?今年初,国际足联宣布禁止球员戴上这种为了保暖的围脖,因为他们担心这对球员在场上存在危险隐患。但这却难以阻止英超球员继续热衷这款装备,只不过这次他们引领了训练场……
  Tough stance: Roberto Mancini at City training on Monday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在去年冬天要求自己的队员不要佩戴脖套训练或是比赛,他讽刺戴上围脖踢球就像是"娘们"。不过曼城的球员们却依旧追捧脖套,在卡林顿的训练基地中,不少蓝月亮的球星都展示了各式各样的保暖围脖。
  Wrap party: Gael Clichy and Kolo Toure compare snoods


  这其中就包括了老爵爷上赛季抨击的主要对象纳斯里,法国人尽管从伦敦转会至了曼彻斯特,但依旧对脖套情有独钟。受到他的带动,曼城阵中的克里希、科洛-图雷以及德容等人都纷纷戴上了围脖,就连他们的主帅曼奇尼也不例外。
  In training: Micah Richards (left) with his team-mates ahead of the match


  而西班牙球星席尔瓦更是独树一帜,他的围脖上还绣着一枚西班牙国旗,并且还有其名字的缩写"DS"以及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直以来的球衣号码"21"。值得一提的是,一向酷爱搞怪的巴洛特利却没有加入到曼城的"脖套大军"之中。
  Target: David Silva (left) believes Manchester City can triumph in Europe
脖套大军重出江湖 卡林顿变曼城围脖秀场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