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小布首演大战马布里 阿联:很高兴他加盟 - CBA


  布鲁克斯来了,卫冕冠军新赛季最后一块拼图终于得以填补。按照赛程,今晚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倘若一切顺利,"小黑豆"今晚就能上演首秀,他与马布里之间的直接对话,无疑能吸引到足够的眼球。
  
  首要任务是熟悉战术
  
  布鲁克斯于昨天中午抵达东莞,恰巧卫冕冠军将士也是在昨天下午从南京移师东莞。放下行礼,队员就马不停蹄赶往训练馆,目的就是为了让布鲁克斯能够及早融入球队。整个训练过程并不长,布鲁克斯只是跟球队跑了跑战术,当其他队员开始做力量练习后,"小黑豆"开始耐心地接受记者的采访。
  
  "我想我来到这里是最佳选择,因为这是冠军球队,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我没有丝毫犹豫就答应了。"谈到加盟广东东莞银行时布鲁克斯表示,"我没有想到,球队里有那么多富有天赋的年轻队员,我现在已经很期待能与他们一起参加战斗。不过对于球队我还太不太熟悉,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熟悉战术。"
  
  至于布鲁克斯的状态问题,由于训练时间并不长,所以队友还无法判断。"很高兴布鲁克斯能加盟球队,我期待他能为球队带来惊喜,当然他加盟时间太短了,很多东西还需要慢慢适应。"当记者问易建联,在NBA时对于布鲁克斯是否了解时,阿联表示,"应该说有些关注吧,但接触的并不多,毕竟一个在西部一个在东部,见的机会也比较少。"
  
  最快今晚就能首秀
  
  昨天布鲁克斯抵达东莞后,宏远俱乐部已经将所有资料报告给了篮协,正在等待最终的回复。如果一切顺利,今天早晨10时赛区联席会议时,就能确定"小黑豆"能否出战。而据记者了解,布鲁克斯战袍的号码仍旧是其在火箭队时使用的"0"号。
  
  "马布里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应该是我的前辈,据我所知他在CBA发展得不错,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尽快融入球队。"当记者问其今晚可能与马布里相遇时,布鲁克斯并没有从正面回答记者,"我认为球队要想获得胜利,还得靠整体,我很了解宏远曾多次夺得CBA联赛的冠军。"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布鲁克斯走上前去与辛格尔顿和积臣攀谈,谈话时偶尔迸发出笑声。很显然,对于他来说融入球队或许并不需要太多时间。据悉,此次来华布鲁克斯并非一个人,他的哥哥也一同前来。
  
  "明天再见,我一定可以为球队带来新的变化。"临走出训练馆时布鲁克斯对记者说,很显然对于今晚可能上演的首秀,他充满了期待。

小布首演大战马布里 阿联:很高兴他加盟 - CB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