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切赫为主帅极力辩护 切尔西或购卡卡解围 - 英超-切尔西


  继上周日1比2被利物浦绝杀之后,今天凌晨切尔西又在拜尔球场被勒沃库森2比1绝杀,欧冠出线前景岌岌可危,蓝军加速下坠的势头显然让年轻的葡萄牙主帅博阿斯的压力与日俱增,虽然才刚刚入主斯坦福桥4个月的时间,但是他的帅位在舆论的口诛笔伐之下已经是风雨飘摇。但在这个危急关头,主力门将切赫挺身而出给博阿斯投了信任票,他表示球员才是应该为切尔西当前的危机负责的人,而不是教练。
  
  虽然博阿斯承认没能激励球员克服糟糕的状态是他的责任,但是他却坚持认为33岁的葡萄牙人不是责任人,"没有借口,"切赫完全支持他那位四面楚歌的主帅,"我们需要首先看看自己,然后再批评他人,因为是我们自己放任1比0领先的局面付诸东流而未能杀死比赛的悬念的。"
  
  "主教练不在球场上踢球,上场踢球的是我们,犯错的也是我们,他对个人的错误无能为力,只能站在教练席边干着急,所以球员们才是要负责的,我们都知道,我们想要成事,完成改变。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要继续。"
  
  没能扑住弗里德里希最后时刻的头球攻门让切赫非常失望,意味着切尔西必须击败瓦伦西亚才能打进淘汰赛,"这记头球太出色了,"切赫说,"我很努力想要够到球,但是没办法,那正是球进的原因。"
  
  捷克国脚表示他的队友们下个月回到主场必须证明他们仍然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是自己把自己陷入这种艰难的状况的,因为我们一个月前本可以搞定出线资格,但是事情就是这样,我们将要在主场作战,怎么办取决于自己。我们现在是欧洲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这并非我们想要的结果。球员们的反应是可以在场上体现出来的,证明我们做到了自己说的。"


  切尔西本周末坐镇主场将迎来保级弱旅狼队,切赫和他的一班队友们当然寄望于一场胜利摆脱目前的颓势,博阿斯已经向俱乐部支持者们发出了求救信号,希望他们支持他挺过现在的艰难,"我们需要斯坦福桥拿出气氛和热忱完全支持我们,"博阿斯说,"晋级的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这是一场在斯坦福桥举行的比赛,我们渴望做好本职工作,那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想让球迷们失望。"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却传出了切尔西打算冬季转会紧急求购皇马球星卡卡应急的消息,据英国的《每日邮报》报道,29岁的巴西人由于始终无法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中存在着离开伯纳乌的可能。
  
  切尔西本赛季的开局是阿布拉莫维奇入主之后最差的,因为反复发作的小腿伤,卡卡自从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后便始终没有能复制出当年在AC米兰时的惊人状态,据《镜报》的消息,皇马倾向于以3000万英镑的价钱止跌割肉。阿布拉莫维奇从来都不掩饰对卡卡的喜爱,正面临着换血需求的切尔西也着实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但是年近而立而且伤病不断的前世界足球先生是否是蓝军合适的选择,仍难有定论。
切赫为主帅极力辩护 切尔西或购卡卡解围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