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火线下场不碍赏识 教授承认有意多特瑰宝 - 英超-阿森纳


  在主场2-1战胜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后,温格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并透露了自己对多特小将格策非常感兴趣。
  
   Champions League: Arsenal London - Borussia Dortmund, Mario Gätze, Perisic
  19岁的格策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里首发出场,但上半场的一次碰撞让其早早被迫下场,尽管如此,温格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在日后签下这名天才球员。
  
  "在我看来,格策代表着未来,拥有他的球队也将拥有光明的前景。"温格在赛后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讲到。
  
  
  "他非常的有天赋,而且态度也十分端正。现在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俱乐部都对他充满了兴趣,我们也是。"
  
  
  早些时候,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自己不会在一月份的冬季窗口中出售球队的瑰宝,他也警告其他欧洲豪门球队不要再打格策的意思。但温格却无视克洛普的言论,再次向格策示爱。
  
  
  阿森纳想要得到格策也不是最近的事,Goal.com 在八月份的时候曾经爆料温格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口结束前拿下格策,但最终交易并没达成。(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火线下场不碍赏识 教授承认有意多特瑰宝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