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弗莱彻强调头名重要 上季枪手是前车之鉴 - 英超-曼联

弗莱彻很清楚要想在欧冠小组赛中出线有多么困难,但他还是很自信曼联能够夺取C组头名……

Darren Fletcher, Manchester United (Getty Images) 曼联中场弗莱彻坚持认为,红魔不会只满足于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出线,他们的目标是夺取C组头名。

周二晚上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本菲卡,即使曼联能够获胜,他们也还无法确保小组出线,有可能还需要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对巴塞尔的比赛中拼得1分才能如愿。
但是弗莱彻相信自己的球队不应该以小组出线作为目标,他们应该力争以小组第一出线,在16强淘汰赛中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我们想要拿到小组第一,"弗莱彻说道。"那会给球队带来一点优势,因为淘汰赛第二回合将在主场进行。"

"从长远来看,拿到小组第一会带来不少好处。"

上个赛季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中就有些大意,结果被顿涅茨克矿工抢走了小组头名。在接下来的16强淘汰赛中,枪手不得不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而以头名身份出现的曼联则对上了来自法甲的马赛,相对而言要轻松一些。

弗莱彻继续说道:"进入淘汰赛当然是头等大事,但我们都看到了上赛季阿森纳只拿到小组第二的结果,他们在淘汰赛第一轮就碰上了巴塞罗那。"

"虽然人们都说,如果你想赢得一项赛事,就必须要击败所有对手,但最好还是能推迟与这些强队碰面的时间。"(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弗莱彻强调头名重要 上季枪手是前车之鉴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