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步行者悍将怒骂逃兵:FUCK去海外的所有人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停摆造成了若干后续影响,其中海外淘金潮便是最显著的现象之一,如今随着联盟彻底陷入核冬天,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更多的人希望加入到海外逃荒大军,不过有人就非常看不惯这一做法,其中步行者悍将布兰登-拉什便在微博中破口大骂逃兵,他甚至用了粗口FxxK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拉什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FxxK man everybody going over overseas!(xx去海外淘金的所有人)"波什这一极端言论并没有什么预兆,而当有球迷在微博中问其为何发表这样的言论时,拉什在此后的语句中只是含糊地表示:"除非赛季完全取消,否则我不会这么做。"
  
  从拉什表达的意思分析,他认为如今NBA劳资谈判尚未达成,而前往海外的球员实际上是释放了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消极信号,正是这些人的远走高飞,让劳方的凝聚力有所下降,在拉什看来,球员们都应该团结起来和资方耗到底,为达成协议而努力,所以他认为那些不负责任前往海外为自己谋利的球员都像是逃兵。
  
  或许这只是拉什心血来潮所发表的感慨而已,但是打击面多少有些宽泛,如今前往海外效力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截止到目前,已经有60-70名球员已经奔赴海外效力,从比例上来说,大概每6名球员中就有一名前往海外效力,特别是在整个赛季有可能报销的基础上,球员们也需要为自己未来的生计做打算,所以拉什的言论多少有些强人所难的意味。
  
  而且换一个角度来讲,球员纷纷前往海外反而可以给联盟制造一种压力,当人才不断的流失时,NBA也需要考虑及时止损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强硬并不代表可以换来最终的胜利,不知道拉什事后是否会为这番"脑充血式"的咒骂而道歉呢?

步行者悍将怒骂逃兵:FUCK去海外的所有人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