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杜兰特兴奋回西雅图 好友曝其已想过多次 - NBA新闻


  凯文-杜兰特即将回西雅图!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西雅图时报》报道,由亚特兰大老鹰队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组织的慈善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5日在西雅图举行,而杜兰特就是参赛的几名NBA球员之一。据克劳福德透露,杜兰特已经多次提及想回西雅图打球了!
  
  "杜兰特和我打了几场慈善赛,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要回家乡打球,我要回西雅图'。"克劳福德说,"他想提前一周回西雅图,和我、布兰顿-罗伊以及其他人一起训练,他对回西雅图感到非常兴奋。自从那支球队搬离西雅图之后,杜兰特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说实话,他提到想回西雅图打球已经大约4、5次了,所以重要的是我们要他参与进来。"
  
  本次慈善赛的门票从15美元到150美元不等,所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克劳福德基金会和A+青年方案。前超音速成员尼克-科里森和杰夫-格林计划参赛,另外还有罗伊、内特-罗宾逊、斯宾塞-霍伊斯、伊塞亚-托马斯、贾森-特里、泰伦斯-威廉姆斯、拜伦-戴维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约翰-沃尔、鲁迪-盖伊、布兰顿-詹宁斯和德玛尔-德罗赞。

杜兰特兴奋回西雅图 好友曝其已想过多次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