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球员撤销对NBA指控 代理律师对法庭失望 - NBA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兹尔基特在个人推特上爆料称,球员方已经将他们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北区法院所提交的诉讼撤销。随后,球员方代理律师大卫-博伊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了撤诉原因。

  博伊斯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合并诉讼,球员们将会集体在明尼苏达对联盟进行反垄断诉讼,这样做可以加速进程。

  博伊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员们将会提交一份统一的诉状,将之前在加州北区法院提交的诉状与在明尼苏达所提交的那份诉状合并,所有的原告和律师都合并到明尼苏达这边。"

  接着,博伊斯也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他说:"我们选择这样做是因为这样可以加速我们的起诉速度,过去几天我们一直在跟负责明尼苏达诉讼案的律师一起工作,现在,这已经成为了代表所有球员的统一集体诉讼,如果我们没有这么做,那么法院也将会这么做。"

  上周,包括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以及凯文-杜兰特等大牌球星在内的部分球员在加利福尼亚北区法院提交诉讼,但此前,有消息称奥克兰法院原本将开庭时间定在了2012年2月29日,随后,奥克兰法院将这一诉讼转移到了旧金山法院,而旧金山法院设定的开庭时间更加靠后,为2012年3月9日。一旦无法提前,那这意味着新赛季将肯定被取消。

  在合并诉讼之后,原告人数也增加了不少。除了之前所提到的安东尼、比卢普斯、杜兰特、卡隆-巴特勒、本-戈登等球员,包括太阳主控纳什、凯尔特人后卫朗多、巴朗-戴维斯等球星也进入了这个名单。

  对于球员方决定合并诉讼一事,联盟在听闻消息后也迅速发表声明,在声明中,联盟表示:"我们只能假设,博伊斯先生这么做要么是因为对他们在加州北区法院所提交的诉讼被转移到了旧金山不满,要么是因为对新法官将开庭时间定在了明年3月份感到不满。"

球员撤销对NBA指控 代理律师对法庭失望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