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国王确认杰队难复出 低调处理与曼城对决 - 英超-利物浦


  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确认说,队长杰拉德的脚踝感染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周末与曼城的重量级对决杰拉德依然无法出场。
  
  达格利什表示,他不会为杰拉德的复出定下一个明确的时间。由于伤病的影响,这个赛季杰拉德仅仅有2次首发3次替补出场,没能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达格利什表示:"就像我们已经说过的,我们对杰拉德的恢复进程感到高兴,我们也说过不会为他的复出给定一个时间——现在也不会。"
  
  "我们对他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除了杰拉德和杰克.罗宾逊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31岁的杰拉德近年来的伤病逐渐增多,上赛季遗留下来的腹股沟问题导致他在赛季初就推迟了自己的登场时间。好不容易解决了腹股沟的伤势,他在10月份又意外的脚踝感染。
  
  达格利什还称赞了利物浦右后卫格伦.约翰逊的表现,后者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上演绝杀,帮助红军客场2-1击败切尔西。目前英格兰国家队的右后卫位置竞争十分激烈,但达格利什不想卷入争吵之中。
  
  "他现在身体状况很好,踢得也很好。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达格利什说道。
  
  "目前他在我们的球队中出任右后卫,我们也只负责自己的球队。没人试图为我们挑选阵容,我们又为何要帮别人挑选阵容?"
  
  客场击败劲敌切尔西之后,利物浦还是很有机会争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这让达格利什感到十分高兴。不过,苏格兰人眼下还有一道难关要过,那就是周日与联赛领头羊曼城的交锋。
  
  达格利什说道:"我们只关心自己是否还在竞争者的行列之中。不管其他俱乐部怎么样,在我们与他们交手之前,我们并不能做些什么。"
  
  "我们不需要一场比赛来刺激球队向前看。我们的眼光要更加长远。一场比赛的胜负不会让我们迷失自己。我们只是想要继续进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建设球队。"
  
  "我觉得我们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无论周日的结果如何,对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来说不会起到决定性的影响。"(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国王确认杰队难复出 低调处理与曼城对决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