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伊娃遭起诉恐赔数万 其餐馆酿悲剧生日会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3日,《TMZ网》消息,马刺球星托尼-帕克的前妻伊娃-朗格利亚又惹上了麻烦。她所开的餐馆近日被告上了法庭,因为那个餐馆酿造了一个"史上最悲剧的生日会" ——由于餐馆地板太滑,寿星在生日会当中不慎滑倒,不但身体受伤,神经系统也出现了问题——一场喜剧瞬间变成了悲剧之后,受伤的女主角决定起诉伊娃的餐馆,索赔25000美元。
  
  "一吻定情"餐馆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著名餐馆,它的主人就是著名影视明星伊娃。现在,"一吻定情"餐馆已经处于风雨飘摇当中,因为它惹上了官司。一位女士状告该餐馆,因为她在餐馆举办生日会的时候,由于地板太滑,她摔倒在地,神经系统也受到了创伤。美媒体将之成为"史上最悲剧的生日会"。
  
  洛杉矶高级法院接到的状纸显示,一位名叫卢扎-博雅德金的女子声称,她曾召集朋友和家人来到"一吻定情"餐馆,召开生日庆祝会。在生日会当中,博雅德金试图从椅子当中站起来,就在那个瞬间,她滑倒在地,并且重重地砸向地板,导致自己受伤。博雅德金认为,伊娃的餐馆应该负全部责任,因为当时地板太湿滑是导致自己摔倒的唯一原因。
  
  博雅德金还宣称,自己不但肉体上受伤,神经系统也在摔伤后出了问题。她认为餐馆必须承担责任,予以赔偿。为此,博雅德金决定索赔25000美元。
  
  目前,伊娃旗下的"一吻定情"餐馆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成为被告之后,该餐馆的生意大受影响是免不了的。

伊娃遭起诉恐赔数万 其餐馆酿悲剧生日会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