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红军争四客场是重点 绝杀功臣进球献逝童 - 英超-利物浦


  上周日,在斯坦福桥举行的一场激烈紧张的英超焦点战中,格伦-约翰逊的绝杀帮助利物浦2比1力克旧主切尔西,红军的积分也水涨船高,追平了切尔西,和阿森纳三家以22分并列第五,大大缩小了与欧冠席位的差距。但是在这位出身于西汉姆联的英格兰本土边后卫看来,如果利物浦本赛季不想轻易失去弥足珍贵的英超前四席位,那么就必须在客场比赛中踢出非凡的状态。
  
  "正常来说,一支球队最好的状态是在主场,"约翰逊说,"只要我们能够在主场拿到一些积分,在客场尽好本分,那么我们不会离得太远,我们在主场踢得不差,总能创造一些漂亮的机会,如果我们抓住了一些比赛中的机会,那么可以多拿9分10分,这样整个局面就大不一样了。"
  
  对利物浦来说,没有什么比这周日主场对阵英超领头羊曼城更好的时机延续这种出色的状态了,一边形容与切尔西的比赛"大概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体验",约翰逊又一边说,"希望伤病现在能远离我。"
  
  稳稳控制住查理-亚当的转移球后过掉国家队队友阿什利-科尔直插禁区洞穿切尔西球门,27岁的英格兰边后卫用这种炫目的方式在上周日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证明了自己,"进球是种美妙的感觉,"在切尔西待过4年的约翰逊说道,"比赛时总是有大片空档,我告诉查理我等了75分钟就等这次传球,他整场比赛都在尝试那么干,但是一次就够了,这是个漂亮的进球,我很高兴。"
  
  "我努力不想庆祝得太过分,因为我在这里待了几年美妙时光,但是当你进了那么一个绝杀球时,很难不去庆祝,我们的收尾强劲,上半时我们主宰了场面,但是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预料到了他们的反应,状态好时,无论打谁,切尔西都有周期,都有发挥好的时候,我认为除了那个失球,我们应付得很好。我们体现出了伟大的振作精神,上次(与斯旺西城)比赛那么令人失望,所以能来这里赢球太美妙了,我们直指前四,那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约翰逊的进球是他自今年2月以来的首次破门,他将之献给了替补门将布拉德-琼斯上周五刚刚因白血病不幸去世的5岁孩子卢卡,"我甚至无法想象布拉德的感受。"约翰逊说道。
红军争四客场是重点 绝杀功臣进球献逝童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