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老板联手教训皇帝! 这才是停摆延续真因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C体育》报道,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透露如今的劳资纠纷已经演变成个人恩怨,很多老板对于"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等特权球员的所作所为感到不满,这些老板联手在谈判中以强硬态度压榨球员,想要好好教训一下詹姆斯等特权派,这是导致谈判屡屡失败的主要原因。球员们在收入分成上的让步,对于老板们而言根本不值一提。
  
  巴克利在参加ESPN电台的节目时对劳资谈判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巴克利坦言老板们的目标是彻底击溃球员,球员在收入分成上的牺牲,根本换不来老板与他们握手言和。
  
  "对于老板们的态度,我有些恼火了,因为我认为他们就是打算压榨球员,"巴克利说,"球员们已经做出了很多让步,难道还不够吗?球员将收入分成由57%减到50%,不了解情况的人可能认为这没什么,其实这相当于球员牺牲了3亿美元。老板们看上去并不满足,他们想要的更多,他们想最大程度的击败球员。
  "
  巴克利表示如今的劳资纠纷充满了个人恩怨,很多老板对于詹姆斯等特权球员戏耍球队感到不爽,这些老板要利用劳资谈判的机会,给詹姆斯等特权派一些颜色看看,让他们知道资方才是联盟真正的掌控者。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老板们不惜让赛季缩水。
  
  "我没有所谓的内部知情人,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劳资纠纷会越来越丑陋,"巴克利说,"我认为劳资纠纷实际上已经成为个人恩怨,那些老板对于勒布朗和克里斯-波什等球员的行为感到气愤,他们根本不打算小打小闹,而是要用燎原之火让那些令他们感到不舒服的情况彻底消失,让小城市球队不再被大牌球员歧视。"
  
  虽然巴克利对于老板们的行为感到失望,但他还是为迈克尔-乔丹进行了辩护。巴克利坦言乔丹已经不是球员了,他是夏洛特山猫的老板,所以必须站在资方的角度考虑问题。球员们不应该指责乔丹,是乔丹令NBA有了今天的繁荣,让球员们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大家还是应该感谢乔丹的。
  
  对于詹姆斯和德文-韦德举办的巡回表演赛,巴克利坦言他不会掏钱去看,因为这种比赛没有什么对抗,如同全明星赛。

老板联手教训皇帝! 这才是停摆延续真因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