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爵士老板澄清出售谣言 称永远不卖掉球队 - 篮球花边



  据盐湖城当地媒体报道,持续的停摆令爵士陷入了两难境地。虽然人人都希望赛季尽快重启,但假如新的劳资协议不利于小市场球队,那么老板格雷格·米勒很可能会出售爵士,上个赛季他们的亏损达到了1700万美元。然而这条消息立马得到了米勒本人澄清。

  米勒本人在twitter上说:"对于爵士队会被出售的猜测是非常遗憾而且不负责任的。感谢球迷和赞助商们,他们对爵士队史无前例地支持。"

  格雷格·米勒是传奇老板拉里·米勒的儿子,2009年2月,拉里·米勒因为糖尿病去世。此前他曾经打造了斯托克顿和马龙这样的经典组合,并对杰里·斯隆教练一直全力支持。然而在格雷格·米勒上任后,先后出现了斯隆离队,德隆被交易等重大风波,如今爵士队中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球星,他们已经不再是西部强队。

爵士老板澄清出售谣言 称永远不卖掉球队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