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里尔暗示买断乔科尔 达格利什表示不知情 - 英超-利物浦


  由于在安菲尔德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被迫在今夏选择远走法甲,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里尔俱乐部。不过,乔.科尔在法甲赛场表现不错,里尔主席西度斯在周二甚至表示,他希望英格兰中场能够长期留在自己的球队中效力。
  
  里尔主席的说法让人猜测法甲俱乐部有意从利物浦买断乔.科尔的所有权,但红军主帅达格利什表示,虽然说他也为乔.科尔在里尔的表现感到高兴,但目前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开始讨论乔.科尔的永久转会问题。
  
  "他(西度斯)从没和我联系过。我对此一无所知。"达格利什说道。
  
  "我知道他们2-0赢了(冠军联赛小组赛里尔2-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乔.科尔射中了门框,而且表现很好——他在那里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很好。"
  
  "这当然是件好事情,但除此以外,我并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
  
  本赛季乔.科尔已经代表里尔出战16场,打进3球助攻4次,从数据上来看确实可圈可点。
  
  已经30岁的乔.科尔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曾表示,"只要我在这里过得开心,我就会留下"。(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里尔暗示买断乔科尔 达格利什表示不知情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